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火坑情報] MamachappToy 推出新的動漫角色娃娃:朝比奈みくる

  這篇又是好久不見的勸敗文...:P

  繼之前頗受歡迎的《幸運星》角色娃娃系列後,最近 Mamachapp Toy 又有新動作了,這次新推出的動漫角色娃娃,是非常知名的日本輕小說大作《涼宮春日的憂鬱》中的美少女:朝比奈みくる



asahina_mikuru
(圖片來源:Mamachapp Toy)





  如果是消息比較靈通的網友,應該在一月的時候就知道 Mamachapp Toy 寄出了新產品的廣告單,在廣告單裡頭就發表了這件新娃娃的消息。

  這次的朝比奈みくる娃娃身上所穿的衣服,其實就是 SEGA 在這個月底即將發行的 Wii 平台遊戲 - 《涼宮ハルヒの並列》中,遊戲附贈的朝比奈みくる 角色 figure 所穿著的圍裙款式服裝。


asahina_mikuru_figure
(圖片來源:SEGA)


  遊戲所附贈的三件女主角 figure 看起來都做得還不錯,我也很想要呢!

  說到這件衣服的樣式,是由日本漫畫家 - 椿あす 老師所設計的喔!「椿あす」這個名字或許很多人都沒聽過,但是如果提到《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台譯:《我的主人愛作怪》,東立出版社代理) 這部有趣的萌系漫畫作品的話,大家應該就有印象了吧!咦?這麼一說,這件衣服看起來,也確實很像在《我的主人愛作怪》作品中,三個可愛女主角身上所穿的服裝呢!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圖片來源:GAINAX)



  看!衣服的風格是不是很像啊?



  好像愈扯愈遠了,言歸正傳。這件朝比奈みくる娃娃,採用了 OBITSU 出品的 25 cm L 胸軟胸素體 (官網沒講是 L 胸還是 M 胸,不過依照朝比奈みくる的巨乳身材來看,應該是 L 胸的機率比較大),和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系列娃娃所使用的 OBISTU 23 cm 素體相較之下,關節的可動性和美觀性都比較好,當然可玩性也比較優囉!(軟胸也是一大重點,科科~)


芊芊芊芊:「那麼,究~竟要怎樣才能買到這件娃娃呢?」


  別急別急,以下就為大家翻譯一下這件朝比奈娃娃的預約訂購資訊




  預約的時間為 2009 年 3 月 28 日(六) ~ 3 月 31 日(二) 期間每天的【13:00 ~ 20:00】,以電話通信販賣的方式,進行限定數量的預約。

※當預定數量額滿時,會提早結束預約活動。如果發生了這種情況的話,會在部落格上發佈終止預約的通知,請注意。

  在電話預約成功後,請使用掛號現金袋付款,然後列印並填寫下面的訂購表單,連同掛號現金袋一併寄送到 Mamachapp Toy 來。(如果無法列印的話請用手寫在掛號現金袋上的聯絡事項裡)。

  • 因為是數量限定商品,一定要在電話預約成功的情況下再進行付款。如果沒有預約成功就直接匯款過來的話,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寄送款項的期限為 2009 年 4 月 7 日。(以郵戳為憑)
  • 商品定價為 16800 日元 (含稅),運費為 700 日元,付款時請加計運費。
  • 掛號現金袋的手續費請自付。
  • 一個人最多只能訂購一件。
  • 不受理來自同一個人或同一住址超過一件的預約。
  • 如果被發現有重複預約的情況,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如果現金袋上的郵戳超過上述的指定付款日期,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在寄送掛號現金袋時所開立的收據,請好好保存到商品寄達為止,不要弄丟了。
  • 不接受來自國外的預約。
  • 預約時受理的個人資料,除了寄送商品時會使用到之外,不會任意公開。
【發貨日期】
  • 朝比奈みくる圍裙款式洋裝娃娃的發貨時間,預計是在六個月之後
    在接受預約後開始生產到發貨為止這段時間很長,請能接受這點的客人再進行預約。
    (若是由於訂單總量 (太多) 而必須更改發貨日期的話,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 實際的發貨日期,會公告在 blog 上。


  Oh My God!這次預約不像之前幾次一樣人人有獎,又回到一、二年前那種電話預約的限量地獄啦!日本人還真是愛玩這套呀!囧rz

  因此呢,想要這款娃娃又沒有門道的同好們,那就只能等著到時候出貨時再去日本網拍上讓那些火星人宰囉!

  老實說我也蠻喜歡這隻米哭魯的,希望我也能預約成功,不會成為日本網拍上被宰的對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