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MamachappToy推出新作:ちっちゃなちっちゃな女の子二代娃娃

  MamachappToy 最近推出了 "ちっちゃなちっちゃな女の子" 系列的二代娃娃了,這次的主題是糕餅店的可愛女僕:

ちぃち_なぁな_No2_1ちぃち_なぁな_No2_2ちぃち_なぁな_No2_3
(以上圖片來源:MamachappToy)



"ショコラ" 這個字是法文 "巧克力" (chocolat) 的意思,而 "ラズベリー" 則是英文的 "覆盆子"(raspberry,俗名木莓/山莓)的意思。從照片上看起來,應該是根據ちぃち和なぁな所穿的衣服顏色來命名的:ちぃち是巧克力口味女僕,而なぁな則是覆盆子口味女僕,二個人都相當的可口。( ′∀`)ハァハァ


看到ちぃち和なぁな這二個小傢伙的可愛模樣,不用多說應該有一堆人都準備跳這坑了吧!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二個娃娃的預約情報




  預約的時間為 20010 年 1 月 20 日 ~ 2 月 1日,請在這段限定期間內,使用掛號現金袋付款,然後列印並填寫下面的訂購表單,連同掛號現金袋一併寄送到 Mamachapp Toy來。(如果無法列印的話請用手寫在掛號現金袋上的聯絡事項裡)。
  • 本次預約不採用電話受理
  • 寄送款項的期限為 2010 年 2 月 1 日。(以郵戳為憑)
  • 二件商品定價各為 12000 日元 (含稅),運費為 700 日元(不管訂購一件或二件的運費都一樣),付款時請加計運費。
  • 掛號現金袋的手續費請自付。
  • 這二件娃娃,一個人最多只能各訂一件,也就是總共二件娃娃。
  • 不受理來自同一個人或同一住址超過一組 (共二件娃娃) 的預約。
  • 如果被發現有重複預約的情況,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如果現金袋上的郵戳超過上述的指定付款日期,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在寄送掛號現金袋時所開立的收據,請好好保存到商品寄達為止,不要弄丟了。
  • 不接受來自國外的預約。
  • 預約時受理的個人資料,除了寄送商品時會使用到之外,不會任意公開。
【發貨日期】
  • ちぃちちゃな、なぁなちゃん 的發貨時間,預計是在 5 ~ 6 個月之後在接受預約後開始生產到發貨為止這段時間很長,請能接受這點的客人再下單。(若是由於訂單總量 (太多) 而必須更改發貨日期的話,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 根據訂單的數量,可能會分數次進行發貨寄送。詳細情況我們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離預約結束的日期只剩不到一週了,有興趣而還沒預約的人請把握時間喔!另外,前面照片中的糕餅點心小玩具並不是附帶品,若有需要的話請參考由 re-ment 或其他廠商所發售的商品。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Mamachapp Toy上個月才剛剛發表了二個新的男娃作品,這個月馬上又推出新的女娃,和以前大約一季到半年推出一個新作的頻率相較之下,間隔時間竟然相差不到一個月!該不會是男娃賣不好吧?科科~ (謎之音:說到這個,你上個月的男娃勸敗文呢?還不快寫!)

以下的連結有更多這二個娃娃的可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