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每週網摘 [2010-02-01 ~ 2010-02-28]

時事 / 評論:


ACG / 萌:

可愛娃娃 / 人偶 / figure:

新奇 / 趣味:

職場:
  • 【各公司薪水薪資查詢】
    • 真有趣,看到有鹽酥雞老闆也來自爆薪水,一個月有五萬耶!嫌薪水少的快點辭職去賣鹽酥雞吧!
    • 看到有個酒店的桌邊小姐,年薪360萬耶!幹個幾年就可以退休養老去了 。
    • 『家傳鹽酥雞小店,薪資:150K~200K,上下班時間:17:00~00:00。』真的該認真考慮轉行賣鹽酥雞了...

生活:

保健:

資訊 / 科技:

自然 / 科學:

投資 / 理財:

遊記:

宗教:

碎碎唸:
  • 一直對動畫裡兼用卡的配音部分是如何處理的感到好奇... google一下現在知道了,原來不一定要重新錄製,可以拿之前已錄過的來用;只是因為聲優的聲音是有版權的,所以要用之前須先徵得聲優及事務所的同意。
  • 不管多好、保證多有效的技巧、方法論,只要遇上「人」這個因素,就無法百分之百成功。不然的話世上早就沒有「胖子」這個名詞了。
  • 買了一包 OREO 餅乾來嗑,覺得並沒有廣告上描述的那麼好吃。
    • 經過實際驗證後,對於OREO 餅乾的正確吃法,有必要再更正如下:先掰開 => 轉一轉=> 舔一舔 => 泡一泡牛奶。
    • 如果照廣告講的直接轉一轉,你會得到滿地的餅乾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