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漫博一遊

  上週六 (08/11) 和同事去了漫畫博覽會 (簡稱漫博),嗯~今年已經是第八屆囉!參觀的人潮是一年比一年多,話說去年還是我第一次去,今年就已經覺得光是花在排隊逛攤子的時間就比去年還久,佔了整個逛展場四分之一的時間 (快二個小時),真不知道是去看人還是去看展的 ...囧rz

  進場之後突然想到:忘了帶相機!這樣的話去逛那些展出模型或公仔的攤位就沒得拍照了說 ... 不過這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只好用我那手機的三十萬畫素爛相機將就一下囉!

看這一團烏鴉鴉的人頭就知道只能用一句話「人滿為患,水洩不通」來形容!與其說是逛展不如說是被「人潮」沖來沖去 ...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好不容易排了二十分鐘的隊進了曼迪的攤位,進去之後卻直接卡住不能動,我咧 $%&*#@ .... 當然啦!人多的地方當然空氣也不會太好,有好幾次我還聽到有女孩子說,快要不能呼吸要暈過去了呢!

看到這個哆拉A夢的蛋糕,因為覺得很有趣就拍了下來。真的有人買回去的話,大概也捨不得吃吧!

  各個廠商攤位因為都是人,想拍東西也是難如登天。不過倒是在 BANDAI 的攤位看到了一位 cosplay 鋼彈吉翁軍的 show girl ...
嗯~手上拿的是白色惡魔 RX-78 鋼彈。
真的很漂亮呢!遠遠看很容易誤認她是侯佩岑哩!可惜沒帶相機不能再拍得更清楚些 ... 話說回來,這次 BANDAI 攤位還展出了鋼彈模型的進化史與 MG No.0 ~ No.100 的鋼普拉,真的很值得去看;只可惜當我逛到這攤的時候只剩十分鐘了,只好走馬看花匆匆一瞥囉!

  以上就是在展場拍到的少少幾張照片啦!

  逛完後坐車回到新竹身體就已經夠虛了,偏偏這時候還下起雨來,真衰!害我只能淋雨走回家... 囧
這是這次漫博的戰利品:「受讚頌者」和「甜蜜聲優」二套動畫 DVD是我原本的目標物,倒是「草莓棉花糖」第五集單行本新刊竟然出了,這倒是在意料之外;另外「旋風管家」則是先看了動畫之後覺得很有趣而買的。買了這 些含車票和吃的四千元有找,沒有超過我原先設定在買東西上的五千元預算,對一個 ACG 迷來說可真是難得呢!(不...實際上我還有很多想買的動畫說...)

另外這二把草莓棉花糖的扇子則是跟普威爾顧攤子的人拗來的,開玩笑!買了快三千元的東西當然得要點福利回來,這把可愛的扇子市價可要 50 元呢!可是後來上網去查了一下普社的漫博好康活動網頁,這下才發現這本來就是購物滿額就會送的,而且我應該要再多拿到一個大型購物袋才對,我咧 @#$%&*!...

  雖然只是損失一個袋子而已,不過明年出發前還是要記得先做點功課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