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歷年娃展參訪記錄索引

012-DSC02975-2

自從 2011 年開始參訪娃展以來已經五年了,這些年來為此寫下的文章累積起來也有十多篇共上百頁之多,再加上每一頁文章因為內含一堆照片的關係變得很長,只靠 blog 本身的標籤功能尋找某次娃展的文章實在不太好用。所以我將歷年的娃展參訪記錄連結整理到本文裡,以便讀者索引與參考。

芊芊 芊芊:「其實根本沒幾個人在看這個部落格吧!有必要寫這篇嗎?」( ´_ゝ`)
Scarfman Scarfman:「華生,你突破盲點了!」 ( ゚∀゚)σ

這篇文章的連結會放在畫面側欄醒目位置,日後有新的娃展參訪文章也會同時更新到這邊。



相關文章:


6 則留言:

  1. 我有在看>< 感謝大大的分享啊 同在高雄的娃友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真的有人看啊…
      可是這樣的話我就不能拖稿了…w

      刪除
  2. 我也有來看!!拍的場照很清楚很整齊0w0..不能去台灣參加娃展就靠大大的分享了!!((另妮娜萌萌哒=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所拍到的攤位算少了,而且娃種比較偏向 DD,
      多數的 BJD 及小布娃攤都沒有入鏡,
      可能比較無法滿足喜歡這些類型娃娃的讀者。

      刪除
  3. 小弟 也有在看您的文章.. 時常拜讀 毛巾大俠 文章 只是我大都淺水就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潛水」不是「淺水」,水太淺的話就潛不下去了。w
      謝謝你的留言,這對作者是很大的鼓勵。

      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