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I・Doll Taiwan vol.5 娃娃相關商品展示販售會記行 1/5

010-DSC04650-2

話說在 2015 年 10 月 24 日那天 - 也就是去年 10 月的時候,北上參訪了第 5 屆的 I・Doll 娃展活動。對於住在南部、必須長途跋涉前往的我來說,一個月來二次娃展還真的是有點吃不消啊!不論是金錢或是體力上的耗費。也因此,這次的交通工具就和前一次一樣採用坐國道客運的方式來省錢,只是搭車和等待的時間也相對變得漫長、長時間的旅途中所造成的疲憊感也跟著增加了,實在不是什麼愉快的感受。

桑妮亞 桑妮亞:「不爽就不要去啊!」☆\(゚д゚)
Scarfman Scarfman:「呃啊~被桑妮亞放大絕了……」(中箭倒地) ヘ(_ _ヘ)∠ )←


一大早抵達台北的會場,看看錶……時間才 9:00,我似乎是第一個到的,連各個參展攤位都還沒有人到場呢!看樣子我太早到了。而天空中還飄著毛毛細雨,沒帶傘出門的我也不方便去其他地方晃晃打發時間,沒辦法,只好等了。

在主辦單位開放社團入場後,我站在會場入口、順理成章地成為一般入場訪客隊列的首位。過了不久,一位長得蠻可愛身材也不錯的女生來到入口探頭探腦,似乎也是一般訪客的樣子,我向她主動攀談確定之後,就請她排在我後面了。

「請問你是『○○○○』嗎?」她突然開口問我。
「抱歉我沒聽清楚……你說什麼?」我回答。
「你是『○○○○』嗎?」她重複問了一次。
(※ 她講的那個名字我已經記不得了,好像有「暗」、「夜」、「神」、「魔」之類的字,大概是某網友的暱稱。有點中二的味道。w)
「不是耶!我是毛巾大俠……我有寫部落格喔!」我亮出掛在腰帶上 pass 套裡的名片。

「喔~不好意思,認錯人了。」她有點害羞的說。

嗯~真是個可愛的女孩子。w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逐漸接近開場時刻,但排隊人龍卻沒增加多少。「一、二、三、四、…」我大約數了一下人頭,到活動開場前一刻,排隊等待入場的一般參訪客人大約只有七十人左右,好像比前一屆的 idoll 還糟。

入場的時候,我從工作人員手上拿到一個南瓜燈籠,裡面還裝了二顆糖果,似乎是給早到訪客的禮物。照慣例,一樣先登上二樓拍一下全場的樣子:

001-DSC04643-2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這次的活動,不止一般參訪客人不多,連攤位也很少,有些攤商甚至沒出席,真的是「門可羅雀」,頗慘。我看了一下場刊,上面寫著「一般攤 134 攤,商業攤 14 攤」,和以往的場次相較少了很多。至於個中原因為何,我也不知道,就讓大家自由猜想。


來到攝影區,這次主辦單位有進步了,不再是以往那樣掛幾張背景布就了事。由於再過不久就是西洋的鬼節萬聖節 (2015-10-31),所以攝影區被布置成萬聖節的氣氛:

002-DSC04644-2

來幫妹妹們拍照留念吧!這次還是帶卯月和桑妮雅來玩。

003-DSC04645-3
004-DSC04646-3
005-DSC04655-3
006-DSC04654-3
007-DSC04647-3
008-DSC04649-3
009-DSC04648-3
010-DSC04650-2
011-DSC04653-3



在攝影區玩夠了,接下來就開始逛攤吧!

老調重彈,拍照的娃種以 DD 為主,至於 BJD 或商品方面則挑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才會入鏡。本文的全部照片都可以點擊連到 Flickr 觀看原尺寸相片,如果讀者喜歡的話可以點進去下載收藏,若欲分享轉貼請依照本部落格側欄最下面的 CC 創用授權說明:標示照片出處的本文網址及我的名字。如果有不慎拍到讀者您的娃娃/攤位但您不希望公開散布的話,請留言告知讓我撤下。若是有攤位名稱與照片內容不相符,也請讀者不吝留言提醒我修正,感謝。


012-DSC04657-2
013-DSC04658-2
014-DSC04659-2
015-DSC04660-2
016-DSC04661-2
017-DSC04662-2
018-DSC04663-2


019-DSC04665-2
020-DSC04666-2
021-DSC04667-2
022-DSC04668-2


由於我對目前用來整理娃髮的自來水和人用的髮妝水感到有些不足的地方,所以就在這邊買了順髮液回來用用看。

023-DSC04670-2

一堆銅管樂器以及弦樂器,大概是受到近期播映中的新番動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吹響吧!上低音號) 的影響。

024-DSC04671-2
025-DSC04674-2
026-DSC04675
027-DSC04676-2
028-DSC04677-2
029-DSC04679-2

030-DSC04680-2

這個 LED 發光魔法陣人偶立架和之前幾次活動出現過的商品有點不一樣,LED 燈光並非單一顏色不變,而是有多種變化。我拍了一小段展示影片,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看:



(繼續看下一篇:I・Doll Taiwan vol.5 娃娃相關商品展示販售會記行 2/5)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