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1/7)

話說 I・Doll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 是由日本的株式会社ユウメディア (Youmedia Co.,Ltd.),不定期會在日本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所舉辦的一個娃展活動,而去年 (2012) 5 月 27 日則是這個娃展首次在日本國外的台北舉辦。天啊~頭一次有日本的娃展要移師來台灣舉行耶!身為娃娃玩家的我,在活動舉辦日的半年前得知這個消息時就非常期待了,當下便決定屆時一定要前往參加恭逢其盛,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日本來的好貨可以挑。



芊芊 芊芊:「哥哥,先別管娃展了,你聽過『拖稿』嗎?」
甜甜 甜甜:「對呀,這篇拖了超過半年耶!」
Scarfman
Scarfman:「啊哈哈~佐祐理不清楚…」(逃)





咳~嗯…總之時間飛快地來到了 2012 年 5 月 27 日,這天一大早起床整理好行囊後,就前往高鐵站準備北上參加活動。和往常一樣,在路上買了蛋餅、水煎包和豆漿的中式早餐,上了高鐵再慢慢享用。

甜甜 甜甜:「唔…我沒有偷吃喔!」(吞)
芊芊 芊芊:「咻嚕嚕嚕…」(吸)
Scarfman
Scarfman:「妳們二個人真是…Orz
      別吃光啦,留一點給我!」(搶)




用完了美味的早餐,來看看窗外美麗的晨光景色吧!




甜甜 甜甜:「外頭的風景真美。」
芊芊 芊芊:「喀登喀登~喀登喀登~」(晃)
Scarfman Scarfman:「這是高鐵,沒有那種傳統火車的壓軌聲啦!」




此行除了芊芊和甜甜之外,還帶了妮雅同行。

NIA 妮雅:「哥哥,早餐好吃嗎?」
Scarfman Scarfman:「你該不會也偷吃了吧!?」
NIA 妮雅:「嘻嘻~你說呢?」




抵達位於台北師大公館校區會場的時間大約是上午十點,正在排隊等開場的時候,娃友 kenimai 也來了,於是兩人就閒聊打發時間。話說這天會場的天氣實在不怎麼樣,沒有風、又悶又熱的,很容易讓人心煩氣躁。

kenimai 也寫了二篇 I・Doll 的文章,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看看。

沒多久就到了開場的時間。買了場刊蓋了臂章就進場開始逛啦!下圖是這次活動的場刊,120 元。


會場內的盛況,大約 180 攤左右。



主辦單位在這次的活動中有提供攝影區,在攝影區這裡擺放了數張精美的背景紙,讓參加活動的娃親可以為自己心愛的娃娃們拍些美麗的照片。按照慣例,入場後我當然是先去攝影區玩囉!

這是攝影區的樣子,畫面之外還有其他背景紙。



妮雅穿的日本大正風女學生服 (和服 + 袴裙) 與這些背景很搭調,於是我在擺好妮雅的姿勢後,開始狂按相機的快門!


在妮雅腦後路燈的位置有點微妙…(笑)








開拍沒多久,另一位在之前的娃展上有見過面的 NIA 娃親也來了,來給他家女兒拍幾張照片吧!





不過重點當然還是我家的妮雅囉!















拍了一陣子,攝影區的人突然多了起來,我也不好意思一直佔用,就先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等待。




就這麼等了半小時,使用攝影區的人還是很多…

Scarfman Scarfman:「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囧)
NIA 妮雅:「我知道!這是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對不對?」


妮雅睜著一雙水潤的大眼睛,臉上顯露出不解的表情,天真地望著我。


等了快一小時,人潮還是不見散去,只好把另外二個小傢伙和草泥馬叫出來,用黑色娃袋當背景暫時玩玩…


甜甜 甜甜:「池塘的水滿了,雨也停了~♪
    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
Scarfman Scarfman:「這裡哪來的泥鰍?」
芊芊 芊芊:「雖然沒泥鰍,不過有草泥馬!」
Scarfman Scarfman:「可憐的草泥馬不是正被妳抓著嗎?妳看牠的眼神多憂鬱…」




這時候已經中午 12 點多了,我決定不再浪費時間,先去逛展場攤位。


繼續看下一篇: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2/7)

相關文章: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1/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2/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3/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4/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5/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6/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