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7/7)

(接上一篇: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6/7))

接下來是我從這次活動中拍攝的照片裡精挑細選後,再加上後製調整過、幾張自認拍得還不錯的自家妹妹照片。









這個雖然不是我家的妹妹,不過也是一張佳作,就放進來吧!娃主快來認領喔!









鏘鏘!最後是本次活動的戰利品:

  1. 1/3 娃衣一套 500 元
  2. 1/3 MacBook Air 一個 200 元
  3. 項鍊一條 120 元
  4. 1/3 咖啡杯折紙二張 0 元
加起來在這次娃展中總共花了 820 元在敗家物上。




1/3 MacBook Air,給 1/3 的大娃當玩物剛剛好。裡頭的螢幕是一面鏡子,放口袋或皮包裡當隨身整容鏡也很實用。



很漂亮的心形水晶項鍊,拿回家後就連我老妹看了都愛不釋手。


這是在前文中提到的 1/3 無袖連身裙娃衣。


鵝黃色裙子和上面那件衣服是一套的,只是攤主在攤位上展示的時候沒有給娃穿上去。


這個是可以折成咖啡杯的模型紙,我忘記是哪個攤位送的,好像是做哈利波特魔法書那攤或附近。


敗家物就是這些了,以後再擇期展示給大家看。

相關文章: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1/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2/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3/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4/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5/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6/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