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2/7)

(接上一篇: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1/7))

展場裡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光線環境不佳,首先是白色日光燈和黃色照明燈的光線顏色混在一起所產生出來的詭異黃光,大大地影響了拍照時的白平衡和顏色正確性,這也就算了,最大的問題是亮度不足,這些問題使得攝影工作相當困難,特別是拿小 DC 和手機拍照的人,拍出來的照片大概會像我一樣有一大半都是糊的吧!接下來的所有照片雖然花了我很多時間後製,不過還是免不了有許多照片糊掉或品質不佳,真是傷腦筋。請讀者見諒。

另外,這次的活動並不如我想像中有許多的日本娃攤,實際上在這次娃展中只有五個攤位來自日本,這令我有些失望。

總之還是開始逛攤吧!攝影的問題就只能儘量靠技術解決了。


一開始的這二個商業攤要特別介紹一下,分別是來自日本的 SELEN'S 和香港的 A+B co-op。SELEN'S 是本活動中唯一的日本商業攤,專門製作高品質的娃用立架,可直接接上相機專用腳架,方便娃親外拍時使用;而 A+B co-op 則是 SELEN'S 商品的香港代理商,除了香港當地之外也接受來自其他國家的訂單。這次 SELEN'S 除了帶來自己的娃架販售外,還帶了多件由日本製衣達人彩花所製做的高品質 1/3 size 和服商品,提供娃親選擇購買。




彩花做的和服娃衣非常漂亮,很有質感;不過價格也很「高貴」就是了。想下手買回去的話,錢包要有相當的深度。

下面照片中的 14.500 元絕對是寫錯了!(笑)
我實在很想跟攤主說:逗點和小數點完全不一樣,不一樣!
當然我知道實際價格是多少,不過看到那數字的時候還是愣了一下。



SELEN'S 的娃用立架價格,最便宜的也要沙粒小貓賣的娃用立架的二倍左右。雖然不便宜,但是品質方面絕對不需要擔心,看看那樂勝沙粒小貓的質感就知道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當時沒有立即性的需求而沒買,不過現在的話我會考慮買一組回來用。




























繼續看下一篇: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3/7)

相關文章: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1/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2/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3/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4/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5/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6/7)
I・Doll Taiwan 人形娃娃相關商品展示即售會記行 (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