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 TWDP3)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5

ScarfmanScarfman:「話說這個部落格已經半年沒文章了呢!呼~」(蹲在角落畫圈圈)
甜甜甜甜:「哥哥,你拖稿的程度快追上某漫畫作者富奸了呢!」(燦笑)
芊芊芊芊:「快寫!現在!」(仿某馬X達惡質業務調)
ScarfmanScarfman:「是 .....」(哭哭)



話說上個月中旬 (2011-12-18) 去高雄參加了第三屆的 TWDP 娃展 (Taiwan Dolls' ParadiseVer.3),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這類的活動。(前次參加心晨之星娃展的文章見此)


雖然早就知道這個娃展活動的舉辦訊息,不過在活動的前一天晚上我才臨時決定成行,因此來不及幫我家 Nia 穿衣打扮,本來預計要帶我家 Nia 去玩的念頭也打消了,於是跟著我一起出門的只有這二個小蘿蔔頭 ……


甜甜甜甜:「今天的早餐是永和豆漿店賣的水煎包、蛋餅和豆漿。」
芊芊芊芊:「遠足~遠足~楽しいな~♪」


活動入場時間是 10:30,於是輕裝奔赴高鐵站,買票坐上 08:33開往台南的高鐵後,開始享用我在途中買的早餐。每次光顧中式早餐店,我幾乎都一定會點水煎包、蛋餅、豆漿這幾樣,幾年下來都吃不膩,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對它們有著一股莫名其妙的堅持呢?(笑)



甜甜甜甜:「咦?不是說活動在高雄舉辦嗎?怎麼會是坐往台南的高鐵?」
ScarfmanScarfman:「因為住台南、同時也是第一次參加娃展活動的網友 kenimai 說要來載我,所以就決定搭他便車了,反正也可以順便省點交通費。」
芊芊芊芊:「喔~原來等一下還有專車接送啊!」




芊芊芊芊:「啦啦啦~♪」
甜甜甜甜:「…」(看風景不說話)



沒多久到了台南,說起來這次和網友 kenimai也是第一次見面,平常在網路上大家打屁慣了,一見其人,果然是英俊瀟灑、風度翩翩啊!令小生拜服。然後就坐上他的車前往高雄的會場了。


甜甜甜甜:「哥哥你好狗腿喔!」
ScarfmanScarfman:「噓!小聲點…」
芊芊芊芊:「哥哥你好狗腿喔!」(大聲)



結果拍完這張照片後,這二個失言的小蘿蔔頭就因為煞車的關係掉下去了。(抖)



抵達位於高雄市前鎮區的新系統物流園區的活動會場後,時間是10:40,剛剛好活動開場十分鐘了,現在逛起來人應該不會太多,可以輕鬆的逛。這是一樓入口的標示牌…





在活動入口處的櫃檯花 100元買了場刊並蓋個臂章就可以進場了。由於會場很大,所以逛起來相較於前一次去的心辰之星沒有什麼壓力感;不過下午人就很多了,下面這幾張照片是下午拍的…








這次活動的會場設有佈置得美美的拍照攝影區,因為再過一週就是情侶去死去死聖誕節了,攝影區的擺設有著濃濃的聖誕味,娃友們可以在這裡為自己心愛的娃娃拍下有濃濃聖誕風格的可愛照片。





趁著早上人不多,我先給我家妹妹們拍個幾張紀念照…















拍到一半,有個不認識的娃媽也帶著她的孩子跑來拍了,她家的娃娃就順便一起入鏡…




接下來移位到旁邊的大沙發椅拍照,不過因為這是 1/3 大娃用的沙發,我家 1/6 的妹妹坐上去根本就像床啊!







在這次活動中,網友 kenimai 也帶了他的娃一起來,這是他家的女兒莉莉雅。kenimai 在活動會後寫了一篇部落格文章,讀者們可以去看看:






拍到這裡,開始有許多娃友們也聚過來拍照了。呵!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早早就拍完了,所以就把位子讓給他們。
不過等等…我家二個小鬼跑哪裡去了呢?


甜甜甜甜:「好漂亮的聖誕樹!」
芊芊芊芊:「禮物!禮物!」





芊芊芊芊:「還差一點點……」(踮腳)






甜甜甜甜:「啊!不可以偷東西啦!」









拍完了紀念照,在攝影區旁就是這次活動的 one-off特別抽選商品展示區。什麼是one-off?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獨一無二的精心製作特定商品僅此一件,賣出就沒了,而且要有抽到的人才有資格購買。那麼就來看看吧!




這次活動總共有六套 one-off 抽選商品,分別是:

天使貓雜貨鋪 Angel Cat提供的【Reve de papillon】
  • size: 13 SD Boy & 16 SD Girl
  • 價格:NTD 5200




SiSi Cloths' Press提供的【GLORY~榮耀~ = SD 少女 ver. =】
  • size: 10 / 13 SD Girl
  • 價格:NTD 3900





SiSi Cloths' Press提供的【GLORY~榮耀~ = 幼 SD 少女 ver. =】
  • size: YUSD Girl
  • 價格:NTD 3200




SiSi Cloths' Press提供的【GLORY~榮耀~ = SD16 少女 ver. =】
  • size: 16 SD Girl
  • 價格:NTD 4200




天使貓雜貨鋪 Angel Cat提供的【髑~蜉蝣】
  • size: 17 SD Boy
  • 價格:NTD 5200




Hiya Cadenza 提供的【時計USAGI~Chronorabbit】
  • size: 17 SD Boy
  • 價格:NTD 8200



以上是六套本次活動的 one-off 抽選商品,看起來都不錯。

我對 SD 娃不感興趣,所以機會就讓給別人吧!


這時候已經中午 12 點了,和 kenimai 商量後,決定跳過午餐繼續逛下去,反正我早餐用得有點晚又吃得滿飽的,應該沒有影響。

那麼接下來就繼續逛其他的攤位啦!




(繼續看下一篇: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5)


相關文章: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