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 TWDP3)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5

(接上一篇: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5)




目前的位置來到 D01-D20 這條走道上 D10 的攤位,接下來就從這裡繼續看下去。












宛如聖母瑪麗亞一般祥和的表情…


可愛又精緻的娃用項鍊飾品,拿來作為其他用途的裝飾品也非常合適。







優雅的東方古裝,背景也挑得不錯。













看上去很溫文儒雅的紳士。





這一攤的男娃相當有特色。


嗚吼~好男人!




我注意到這攤賣的 SD 手部配件,手指是全活動式的,應該可以做出很多手勢吧!







克勞德:超究武神霸斬!












這個小女孩真是可愛。(♥)







(繼續看下一篇: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5)


相關文章: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