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 TWDP3)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5

(接上一篇: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5)




目前的位置來到 B01-B20 這條走道上 B20 的攤位,接下來就從這裡繼續看下去。

















來到這一攤終於有 DD 娃出現了!這也是在以 SD 系列娃娃為主的全展場中,唯二有 DD 娃看板娘的娃攤中其中一個。攤位名稱是 Ageha Design,感覺似乎有點熟… 當場我就想起來了,原來是常把作品丟上日本網拍的大手作家,我常在日拍上看到她們的娃衣作品,作工精細華麗,結標時經常有不錯的價錢。

































喵喵~





接下來逛到這一攤,就是全場唯二有 DD 娃的另一個娃攤,而且還有七八隻 DD 娃,感動啊!
所以特別拍下它的娃攤名牌,照片也多拍了好幾張……























(繼續看下一篇: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5)


相關文章: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