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 TWDP3)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5

(接上一篇: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5)

下面這張圖是這次活動的會場攤位圖,紅色箭頭所指示的路線就是我逛展的動線。剛剛在攝影區拍完記念照片,也逛了 one-off展示區,那麼接下來就是去各位攤位逛逛啦!




基本上我參加這次活動的目的是定調為資料蒐集,並沒有要採購娃物的打算,所以除了不接受拍照的攤位外,各攤位都會拍到。在這次娃展中,拍攝整理好的照片約270 張,因此這次活動的文章就分成五篇來寫,每篇大約有五十餘張照片。懶得看文章想直接看照片的讀者,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直接看相簿。


那麼接下來展示的照片,會由 E10 攤位開始。

 


挺標緻的小姐。(♥)






相機的顏色還是做成黑的會比較好,花花綠綠的顏色看起來會給人有種玩具的感覺。(雖然也確實是玩具沒有錯…)







小妹妹要不要跟哥哥一起玩?


這是 Dream Sky 的攤位,照片中擺放的是作工相當精緻的 1/3娃用懷錶,擺在攤位上的是展示用的樣品,想買的話得下訂單後才接受訂作;訂單據說已經排到明年 (2012) 夏天了。(汗)









讓看板娃拿著攤位名牌做展示是個讓客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好主意,畢竟逛展的人拍照時一定會把可愛的娃拍下來,但不一定會拍攤位名牌。







精美的娃用瓷製茶具。


1/3 娃用勞力士鑽錶!(笑)


這一攤的場景佈置得相當精巧可愛,有濃濃的聖誕氣氛。拍照時站在我旁邊的女生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海賊王的布魯克!
「小姐,可以讓我看一下妳的內褲嗎?」


精美的娃用歐式瓷製茶具。



從這裡開始大約是 D20 左右的攤位照片。





我喜歡坐在階梯上這個可愛的看書小姑娘~♥








濃濃的百合味。









精緻的 1/3 娃用行動電話。不過功能性手機現在有點退流行了,所以我拿起來看了許久還是決定放棄,若有智慧型手機的話我就會買。







(繼續看下一篇: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5)


相關文章: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5
Taiwan Dolls' Paradise 3 (TWDP ver.3) BJD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