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Heart's Star 5 心辰之星 5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下)

(接上一篇: Heart's Star 5 心辰之星 5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中))
  離開位於台北科技大學的心辰之星娃展會場後,校門對面就是伯朗咖啡館。我們一行三個人進了館內才發現,裡面也都坐滿了喝咖啡避暑吹冷氣的人!好不容易等了十分鐘之後才有一桌客人離開,空出一張小桌子可以讓我們坐下。

  話說這裡的東西價格還真是令人咋舌,我點了最便宜的冰紅茶一杯也要 80 元,台北的物價真是讓人吃不消啊!不過這不是重點,還是來聊天拍娃吧!

  娃友 H鋼蛋借了 PSP 給我家小芊芊玩 ... (事後才發現拿反了 ... Σ(゚д゚;) )



芊芊 芊芊:「HADOUKEN!」







  這是我家的霜霜和甜甜:




霜霜 霜霜:「Hello!」
甜甜 甜甜:「咻嚕嚕嚕嚕~~~」










甜甜 甜甜:「咻嚕嚕嚕嚕~~~」
Scarfman Scarfman:「霜霜,那杯我喝過了唷!」
甜甜 甜甜:「咻嚕嚕嚕嚕~~~」
Scarfman Scarfman:「那杯我喝過了...」
甜甜 甜甜:「咻嚕嚕嚕嚕~~~」
Scarfman Scarfman:「那杯我...」
甜甜 甜甜:「咻嚕嚕嚕嚕~~~」
Scarfman Scarfman:「..... ( ̄_ ̄;)」






霜霜 霜霜:「這就是所謂的間接 kiss 對吧,哥哥?」
Scarfman Scarfman:「是啊~」(* ̄▽ ̄*)



  H彈家的妹妹也來湊熱鬧了 ...

芊芊 芊芊:「HADOUKEN!」

H妹A:「SHOURYUUKEN!」






芊芊 芊芊:「HADOKEN ! I Win!」

H妹A:「SHORYUKEN! You Lose!」

H妹B:「等一下換我玩囉!」







H妹 C:「H哥哥,我的餐點呢?」

H鋼彈:「什麼!?是剛剛那個嗎?抱歉,我吃掉了...」

H妹 C:「.....」(愣)






H妹 C:「.....」(呆)







H妹D:「驚愕一瞬間,好鏡頭!」(啪嚓)







H妹D:「Nice 表情!」(啪嚓啪嚓)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已經傍晚六點,也到了差不多該離開的時候了。最後大家一起拍張大合照 ...




H妹D:「來~笑一個!」(啪嚓啪嚓)





  順便一提,後排最左邊的巫女是我家的悠悠。

悠悠 悠悠:「What!?我只是「順便」的嗎?」(怒搥)







H妹D:「再一張!1~2~3~」(啪嚓啪嚓)








  和娃友道別後,坐捷運前往台北火車站準備回新竹。不過在那之前,我想先去台北地下街轉二個剛剛 H鋼彈提到的PSP轉蛋給我家妹妹玩。在台北地下街逛的時候,意外發現有個好萌的燈箱廣告:



  原來是 8 月 6 日在台北延平河濱公園有個「七夕戀 - 夏日花火浴衣祭」的煙火活動。




  這張畫的繪師是櫻野露,查了一下資料,似乎是頗有名的同人繪師,畫風很萌很強大。




  時間是晚上7點,肚子餓得有點受不了了,所以就順便在地下街解決掉晚餐。看來看去什麼都很貴,沒什麼好選擇,於是就隨便點了個主菜是「京醬肉丸」的「法式奶油黃金飯」,129 元。



芊芊 芊芊:「吃飯飯囉!」
甜甜 甜甜:「好像很不錯呢!」





  看上去好像還不錯,不過送進口中後才發現,這頓飯實在是令人難以下嚥的難吃 ...

甜甜 甜甜:「究竟有多難吃?」
Scarfman Scarfman:「很可怕,不要問!」




  雖然口感很可怕,不過一向不浪費任何食物的我還是把它一點不剩地全吃完了。

  吃完又貴又可怕的晚餐後,去轉了二個 PSP 轉蛋,然後就搭乘客運回新竹了。



  下一篇是本次心辰之星的戰利品報告,敬請期待!

相關文章:

2 則留言:

  1. 哈嘍您好
    我是心辰5和您一起喝過咖啡的KERO~
    您的小劇場都很有趣耶
    我現在才知道一個小劇場的誕生
    擺好的姿勢要花的時間超乎我的想像XDDD

    回覆刪除
  2. To KERO:

    你好呀~
    你說的沒錯,
    要拍一個小劇場/四格,在拍照前就要先想好劇本、分鏡,
    然後花很多時間安排場景、小道具、調整娃的姿勢、走位,
    拍完後有必要的話還得做一些照片的後製,
    一個小劇場/四格才能算完成,
    不容易的呢!
    在做這些事的同時,其實自己就是導演的身份,
    就是這樣。

    有空常來逛喔!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