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Heart's Star 5 心辰之星 5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中)

(接上一篇: Heart's Star 5 心辰之星 5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上))





  到前一篇最後為止,大約是我這次拍的會場照片的一半,一面倒地幾乎全都是 1/3 及 1/4 仿真系的 BJD 天下;相對的 DD 和 1/6的小娃完全沒有什麼出場的機會 (除了中間出現過一次的秋山澪 DD 之外),實在是太可憐了。希望日後能夠有更多小娃和 DD的攤位出現,讓這個活動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逛到這裡終於看到幾個 DD 了...





















  由於會場的黃熾燈光與戶外自然光混在一起的關係,相機的白平衡參數超難調的,就算用軟體也修不好啊!現在呈現在大家眼前的眾多照片,已經是我盡最大努力還原這些娃物原本顏色的成果了,若是傷眼的話還請見諒。















  這個可愛娃娃的臉,讓我聯想到日本聲優斎藤千和 ...













  最左邊的妹妹擺出很 cute 的表情。




















  汪汪汪!






  會場也賣 Mac Book,嗯 .....






  這個娃的標準瓜子臉,讓我回想起 90 年代剛出道沒多久的清純可人女星 - 周慧敏,這張氣質臉蛋當年不知迷死多少純情少男呀!















  喵喵喵~






  可愛可愛!




  這張照片叫「愛老虎油」。(>◡<)  (右邊的魔里沙好可愛!)




  眼睛瞪好大!(⊙▃⊙)












  男:「親愛的,妳真美!來親一個~♥」
  女:「呀~♥」

  話說這家的帽子做得還滿漂亮的,讓我一度心動想買一頂給我家妮雅戴的說。不過娃沒帶來,沒辦法試戴,等下次再說了。




























  由於會場嚴禁打閃光燈,加上我的相機只是小DC,所以接下來這幾張在光線不足、光色又是窗外自然光和會場白熾燈光混成一塊的地方拍攝的照片實在是拍不好,不好意思。


























  逛到這裡也差不多整個展場走完一輪了,時間已經是下午 3:30,距離展場閉幕時間只剩下半小時。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剛好遇到認識的娃友H鋼彈還有他的友人,聊沒多久後大夥商量好去附近的咖啡店拍拍自家的小娃,畢竟今天展場上的 1/6 小娃實在是勢單力薄呀!

  離開會場前再來一張 ...




  走出會場後,有一些娃友在台北科技大學的美麗校園內給自己的娃娃拍照。本來有點想加入他們的行列,不過我環顧了一下四周,水池旁和花圃邊這些能拍到好背景的地方都被佔光了,而且氣溫又高紫外線也強,於是便打消念頭,還是去吹冷氣喝咖啡拍娃比較舒服。

  那麼接下來就是我家和 H鋼彈家小娃的表演時間!

  
(繼續看下一篇:Heart's Star 5 心辰之星 5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下))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