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14

DSC00162

話說上週日 (8/25) 那天是第 5 屆皮諾丘的夢之島 (Monde de Pinocchio - Taiwanese Doll Only Fair) 活動舉辦的日子。身為娃娃玩家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和往例一樣,當天也前往恭逢其盛。

在以往要參加娃展的前夕,我都會為了要帶哪些妹妹們去而傷透腦筋;不過這次倒是很乾脆,很快地我就決定好不帶小娃、改帶妮雅和魔理沙二個 DD 大娃參加了。接下來就是幫要一起出門的妹妹們梳妝打扮。首先是妮雅,卸下穿了二年的和服,換上不久前在日本網拍上標下來的漂亮綠色眼珠、以及去年在 I・Doll Taiwan 娃展中買下來的洋裝後…

DSC00093
DSC00102

喔喔喔~我的妮雅哪有這麼可愛!(*´ω`*)



然後…

然後…

然後就沒時間幫魔理沙換裝啦!因為這個時候已經是出發當日的凌晨三點多了!Σ(; ゚д゚)

來不及幫魔理沙打扮,只好忍痛打消帶她出門的念頭,只帶妮雅一個去了。(☍﹏°)

Scarfman Scarfman:「怎麼好像每次參加娃展都是這種痛苦的展開?」Orz
NIA 妮雅:「嘖嘖…不早點準備好,哥哥你還敢說咧!」( ´,_ゝ`)

接下來又花了一個小時準備行囊,結果到凌晨四點多才上床睡覺。苦也!


於是在床上瞇了二個小時稍作休息後,起床盥洗完就匆忙出門了。接著在路上買了早餐,準時搭上 7:54 往台北的高鐵直達車。

Scarfman Scarfman:「新聞說最近高鐵票價要調漲了,北高單程票漲到 1630元,真貴啊!( ´_ゝ`)
      下次改坐客運好了…」
NIA 妮雅:「哥哥你再繼續碎碎唸的話,我就要把早餐吃光光囉!」 ゚∀゚)ノ

DSC00112

前幾天颱風才剛遠颺,今天的天氣看來不錯。坐在高鐵上往外頭看,窗外的鄉間景色宜人,便隨手拍下幾張美麗的風景照片。

DSC00122
DSC00124
DSC00127


過沒多久便抵達了台北。接下來坐捷運再走一段路,就到了位於台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的娃展會場。先在展場門口買好場刊 (150 元),再到排隊等進場的隊伍最尾端向工作人員領號碼牌,然後就和眾多同好們一起排隊等候 10:30 的活動入場。

DSC00128

這次娃展也和往常一樣熱鬧。看看這會場盛況…

DSC00130

進場之後我本來想依照往例,先去剛開始沒什麼人的攝影區玩;不過入場和娃友 Kenimai 碰面後他卻說,攝影區現在很多人在用。

「咦!?難道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娃親很多嗎?居然把我這招學走了!」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去找可汀和娃友 GoGo 的攤位,分別領取之前已經先訂購的「Dollfie Dream 的異想世界」海軍制服風格團服 (照片1照片2) 和娃眼,待會兒再去攝影區好了。

來到可汀娃店的攤位,老闆娘很客氣親切呢!領完團服後,接著再到 GoGo 的攤位領訂作的娃眼。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和娃友 GoGo 見面,GoGo 本人小小一隻好可愛!

領完東西後我就直奔攝影區啦!這時候的攝影區已經沒人使用了,真幸運。這次主辦單位在攝影區很用心地設置了三個各有特色的佈景主題:有著花鞦韆的庭園、落葉枯枝懷舊風格的紅磚舊牆、以及 size 較小適合小娃的綠草皮庭院。不過我一看到那個鞦韆就趕快讓妮雅坐上去開始玩起來,興奮到忘了拍下攝影區全景,所以只好從皮諾丘官網的歷屆回顧區借照片來用啦!全部組起來之後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樣子。

photo-area

接下來就開始拍照啦!

DSC00138

站在鞦韆一旁的雙馬尾貓耳娘是 Kenimai 家的 Luluna。

DSC00150

不過最美的當然還是我家的妮雅啦! (  ゚∀゚) < 親バカ?

DSC00139-001
DSC00142-001
DSC00151
DSC00143
DSC00147

妮雅好漂亮啊!(*´д`)

讀者們您說說看,妮雅有沒有漂釀、有沒有?

NIA 妮雅:「哥哥你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快擦掉!」(遞面紙)
Scarfman Scarfman:「這不是口水,是淚水!是感動的淚水呀!」(☍﹏°)


在鞦韆區拍夠之後,轉移陣地到一旁的紅磚牆區繼續拍照。

Kenimai 一看了這個佈景就說好難看不想拍,我伸出食指搖一搖說:「No No No … 你看看,可以拍出這種感傷緬懷的味道喔!」 ( *´3`)b

DSC00159
DSC00153
DSC00153-001
DSC00156
DSC00161
DSC00162

第三個場景對 60cm 的大娃來說,擺進去有些突兀,所以我就不使用這個場景拍照了。



(繼續看下一篇: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14)

相關文章: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6/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7/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8/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9/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0/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1/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2/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3/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4/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