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4/14

(接上一篇: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3/14)

DSC00612
DSC00614
DSC00615
DSC00617
DSC00618
DSC00620-001

展場攤位的部分到此結束。這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接近活動尾聲,有些攤位也開始收拾了。


逛完攤位後,接下來我就去接妮雅啦… 咦~不知道她什麼時候站到腿痠而坐下來休息了?  Σ(゚∀゚;)

NIA 妮雅:「要回家了嗎,哥哥?」(゚ω゚)ノシ
DSC00622-001

一旁其他娃友的娃娃們也有些微妙的變動…

DSC00623

魔理沙手上的刀子不見了,是插到誰身上去了嗎? (゚Д゚≡゚Д゚)

DSC00624

接下來我就和 Kenimai 打包行囊,離開展場準備南下回家了。我知道有一些認識的娃友要在會後去聚餐順便娃聚,不過因為歸途遙遠,以前曾參加過一次,當我回到家時都三更半夜了,所以請恕在下無法奉陪囉!


在踏上遙遠的回家路之前,還是先填飽肚子吧!於是在  Kenimai 的領路下,我們來到台北京站內一家店名叫「山頭火」的日式拉麵屋;但是因為店名是由右往左寫的,所以我都會記錯成「火頭山」,哈哈!

聽說這家名店人氣很旺,每到用餐時間還得排上很長很久的隊伍才能進去用餐;幸好我們到的時候才下午四點左右,一到之後就直接進去大快朵頤了。

由於是頭一次來吃的關係,我也不知道點什麼好,就請店員推薦,點了這個我也忘記名字的拉麵定食,好像是炸雞味噌叉燒拉麵定食的樣子。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DSC00625

吃完的感想:湯頭濃郁卻也很鹹,畢竟是道地的日本味道;不過要是全喝下肚的話,一天的鹽份攝取量就爆表了。麵不錯,麵體堅實,有彈性有嚼勁。叉燒軟嫩,非常好吃。炸雞的部分,大概就是丹丹漢堡的炸雞味道這樣,好吃。

用完餐之後走出店門才發現,已經有一堆排隊準備用餐的客人了呢!接下來我就和 Kenimai 道別、各自去坐車回家啦!


本次活動的戰利品:

DSC00649
  • 可汀代理販售,「Dollfie Dream 的異想世界」的海軍制服風格團服 (照片1照片2) 全套,NT$ 5900 元。內含:
    • 軍帽 + 外套式軍服 (連身設計) + 腰帶
    • 襯衫 + 領結 + 百折裙 + 白色大腿襪 + 小內褲
    • 假髮
    • 白色高跟長筒靴
    • ※ 這套服裝設計的參考來源是:【(C79) [WNB (館川まこ)] - 雪華色えほん 】中的 Japan Militarygirl 角色造型。因為可能有版權問題,所以我就不放圖了。有興趣的讀者可自行用前述關鍵字搜尋。
  • 娃友 GoGo 做的 娃眼,NT$ 300 元。

其實也說不上是戰利品,因為是先前就已經先預訂付款過的東西了。以後再擇期展示給大家看。


文章最後為各位獻上妮雅的美麗倩影!

DSC00632-001
DSC00641-001

本文的相簿連結:

相關文章: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6/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7/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8/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9/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0/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1/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2/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3/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4/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