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14

(接上一篇: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14)

在攝影區玩夠之後,接下來就是逛展場了。說到這個,我必須指出主辦單位在場刊的製作上犯了一個很嚴重的疏失,那就是場刊裡竟然沒有展場的攤位配置圖!也就是下面這張 (引用自皮諾丘的夢之島官網):

map_l

場刊裡空有攤位列表卻沒有攤位配置圖,那是要逛展的來客們學盲人問路嗎?這一點美中不足,希望主辦單位下次能多注意一下,在送印前記得校稿。

言歸正傳。在上面的攤位配置圖中的藍色箭頭線是我逛展的路線,因此一開始來到的就是這次活動的 One-Off 抽選商品展示區,總共有六件抽選套裝商品…


眠る森の少女製作的「伊蕾爾」 for SD Girl:
DSC00164 DSC00177
DSC00163

眠る森の少女製作的「伊絲爾」 for SD Girl:

DSC00165DSC00176
DSC00166

+violin & piano+ 製作的「Little Queen Ⅱ」 for YOSD:

DSC00167DSC00178
DSC00168

Rabbit & Daphne 製作的「Dear Kitty」 for DDS (M 胸):

DSC00169DSC00179
DSC00171

QmawQ Book 製作的「【SteamPunk】Revolution」 for SD17 Boy:

DSC00172DSC00180
DSC00173

QmawQ Book 製作的「【SteamPunk】Mars」 for SD17 Boy:

DSC00174DSC00181
DSC00175

以上是本次活動的 One-Off 抽選套裝商品,精緻不說,每一套也都有各自的特色。


話說這個展場的昏黃光線環境對於器材等級不高的攝影者來說並不友善,我在往年數次於此地舉辦的娃展中所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糟糕,活動結束後回家整理照片時總要修片修個半死 (這個可以當做拖稿的理由對吧! ゚ ∀゚)ノ )。因為以往我用的相機是消費型 DC,小小的感光元件吃不到多少光線,拉高 ISO 來拍也只會增加照片雜訊扯後腿而已,更何況展場裡還禁止開閃光燈。不過這次就不一樣啦!這回我帶的相機,是在活動前一天跑去添購的 NEX-5R 無反光鏡可換鏡頭單眼 (也就是俗稱的微單眼相機),再加上微距鏡頭的銳利畫質,拍完回家後許多照片都可以直接輸出使用不用再調整修片弄半天,感動啊!(感謝老妹贊助相機經費)

扯遠了,繼續看下去吧!


(繼續看下一篇: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14)

相關文章: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6/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7/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8/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9/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0/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1/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2/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3/14
皮諾丘的夢之島5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4/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