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6

太久沒寫網誌了,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起頭好。左思右想,嗯…美女圖最能吸引觀眾的目光,所以一開始先請我家的妮雅出來撐場面好了。


NIA 妮雅:「打架好,偶素妮雅,偶會縮一點點中文。」
Scarfman Scarfman:「妳別學花澤香菜講中文啦!」(笑)
甜甜 甜甜:「妮雅姊姊好漂亮!」(♥)
婷婷 婷婷: 「哥哥你就只剩這一招了嗎?」(稱讚的意味)



話說上週日 (2012-11-18) 去夢時代購物中心旁的新系統物流園區,參訪了第 4 屆 TWDP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這回也是我第二次參加這個娃展活動。然而因為我不喜歡出門的習性的關係,前一天自己的「噢~我突然得了不能出門的病」症狀又發作了,所以我又開始在「去」和「不去」的選項之間猶豫不決…

甜甜 甜甜:「哥哥你需要這個:」(遞小花)
Scarfman Scarfman:「去、不去、去、不去、……」(摘花瓣)


由於 TWDP 的舉辦地點在高雄市內,不像其他娃場都在大老遠的北部,而且我也想看看有沒有 1/3 size 的寬邊草帽可以買,所以最後還是克服惰性決定參加了。

說起來 7 月的「心辰之星 7」 和 8 月的「皮諾丘的夢之島 3」這二場娃展都因為得要出遠門,我嫌麻煩,結果猶豫了一整天,最後還是沒去。沒想到這回的心辰場竟是最後一次舉辦,挺可惜的。後來問了噗友才知道,因為報名攤位的團體/個人愈來愈少 (與舉辦日期相近的皮諾丘場所造成的磁吸效應似乎有關。另外有娃友則覺得是場地問題和二手商品氾濫的關係),所以主辦單位決定不再續辦了。

言歸正傳。在煩惱到 TWDP 當天凌晨二點多終於打定主意後,下一個要傷腦筋的就是要帶哪幾個妹妹們去;不過很快地我就決定好帶妮雅、甜甜、以及只出場露過一次面的婷婷前往。



女孩子出門前總得穿得漂漂亮亮的,婷婷平日穿的衣服配色 (白 / 粉紅) 和甜甜的幾乎一樣,同質性太高,所以來幫她換上另一套可愛又搶眼的衣服吧!

這套衣服的 size 其實是給 Obitsu 23cm S 胸素體穿的,上衣的上緣在鎖骨的位置;改套在 Obitsu 25cm M 胸素體的婷婷身上,結果就成了這副胸前大開的低胸性感模樣了…


婷婷 婷婷: 「嗯~有點不好意思呢…」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活動結束回到家後,換個姿勢又多拍了幾張。




至於甜甜,因為原本的穿著就很可愛了,所以就沒有特別換衣服,和前幾次去娃展的打扮一樣。



整理好裝備之後,時間已經是凌晨五點半了,老天!這下子又沒得睡啦!我怎麼每次都這樣啊啊啊啊…



幸虧這次不必舟車勞頓地跑到台北去,心一橫索性不睡了,吃完早餐後直接驅車前往活動會場,抵達會場時還不到早上十點,雖然離開場時間 (10:30) 還早,不過已經有一些更早到的娃親在等待開場了。

話說在出發前看天氣預報,降雨機率是 40%,本來還有點擔心下雨、不太想帶娃出門的,因為當時高雄以北可是又濕又冷的鳥天氣呢!不過後來老天賞臉,儘管整片天空都是雲,但還是沒下雨,而且太陽還小露了一下,真是幸運。

開場後,買了場刊蓋上臂章就進場開始逛了。這是入口旁的立牌:



這次的 TWDP 攤位數和去年差不多,含企業攤在內只有一百攤左右,規模沒有北部的娃展大。不過場地很寬廣,所以逛起來很輕鬆,沒有北部娃展那樣的擁擠不適感。





和往年一樣,這次會場也有提供佈置精美的攝影區讓帶娃來玩的娃親拍照。二話不說,先衝攝影區給我家妹妹們拍紀念照片。因為根據經驗,早上開場後的攝影區幾乎沒人,多數娃親都會先去逛攤買限定商品或其他娃物;等中午過後就得排隊和其他娃親擠著拍照了。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攝影區場景擺設在視覺呈現上有些雜亂;不過總比其他娃場沒提供攝影區、或是只有幾張背景紙要來得好了。


那麼接下來就是愉快的自拍時間…































妮雅實在是太漂亮了,我只顧著從各角度取景按快門,拍照拍到我都忘記幫她換姿勢。不過儘管只有一號姿勢,還是吸引了不少其他娃親的鏡頭過來呢!



拍得差不多之後,開始有別的娃親也過來攝影區拍照了。來偷拍一下其他娃親的女兒:





噢~差點忘了我還帶了神獸草泥馬,趕快拿出來玩!



婷婷 婷婷: 「嘻嘻~好可愛!」(摸摸)
甜甜 甜甜:「在那荒茫美麗馬勒戈壁
    有一群草泥馬 ~♪
    他們活潑又聰明 ~♪
    他們調皮又靈敏 ~♪
    他們自由自在生活在那草泥馬戈壁 ~♪
    他們頑強勇敢克服艱苦環境 ~♪
    噢,臥槽的草泥馬 ~♪
    噢,狂槽的草泥馬 ~♪
    他們為了臥草不被吃掉 打敗了河蟹 ~♪
    河蟹從此消失草泥馬戈壁 ~♪」
Scarfman Scarfman:「妳唱的那是什麼詭異的歌?」
甜甜 甜甜:「草泥馬之歌!」




在攝影區玩夠之後,時間已經來到中午 12 點了,於是我決定先去隔壁夢時代購物中心地下一樓的美食區吃個午飯後,再回來逛娃攤。




繼續看下一篇: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6

相關文章: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6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6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6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6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6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