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小小的購物袋也可能引來殺機!

我一向都有出門買東西自備購物袋的習慣。

中午到常去的小吃店買午餐的時候,照慣例,我又把裝餐盒的塑膠袋放在攤子桌上。

賣飯的大嬸說:「你真是環保啊,每次來買東西都自備塑膠袋,應該叫馬英九頒個獎給你!


聽到這席話,不想多說什麼,我只能呵呵傻笑敷衍過去,付了錢快速離去。




內心 OS:「靠杯,大嬸妳不要害我啦!誰不知道騜的帶賽傳奇?我還想多活幾年啊!」



沒去總統府領小禮物的 xdite 妳貢跨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