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もこちゃん] 我家妹妹介紹Ⅲ - 圓圓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到我家的第三個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妹妹 - 圓圓。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圓圓:「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嗚~小強你不能死啊!」


米米:「外面好像有什麼事發生了呢 ...」
鈴鈴:「我去看看 ...」


鈴鈴:「怎麼了嗎?」
圓圓:(哭得更大聲)「嗚~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成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米米:「鈴鈴妳看,她好可憐喔!」
鈴鈴:「小姐真是善良呢!這樣吧,我們就收留她好了。」


米米:「太好了,小妹妹妳就別哭了哦!」
圓圓:「謝謝您的大恩大德,小的沒齒難忘,這份恩情定當湧泉相報!」


圓圓:「您看,連小強的表情都變得這麼開心了!」
鈴鈴:「.....」 (看這樣子不是還活得好好的嗎?)


米米:「那就先這樣子吧!」
鈴鈴:「是,小姐。」
圓圓:「......」


圓圓:「計画通り!!!」
四葉:「計画通り!!!」
(註:不知道『計画通り』是什麼意思的人請看這裡。)


四葉:「對了,我的名字什麼時候改成『小強』了?」
圓圓:(驚!)「......」


圓圓:「♪~」
四葉:「別想裝傻矇混過去!」




是的,這就是我家的圓圓,看似天真可愛卻又有點淘氣兼腹黑的個性,讓人好氣又好笑。

話說圓圓剛到我家的時候,似乎是屬於瑕疵品,頭髮的部分植得不是很整齊,亂糟糟的,而且讓整個頭型看上去有點尖。這使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買到瑕疵品不會有人高興的吧!) ...

不過既然都接回來了,我想也是有緣吧 (因為又不能退貨 ... Orz)!於是就動手將她的頭髮稍稍修剪了一下,看能不能稍微弄得好看點;但是畢竟我的技術力有限,重新植毛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頂多也只能修掉頭髮上看起來長短不一及過於蓬亂的部分,最後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了 ...

就現在看起來的樣子,還算能讓人接受吧!不過我可不會因此偏心而不理她喔!相信每個娃爸娃媽應該都和我一樣,對於自己的娃娃那種關愛的心情,不管是哪一個都不會特別冷落的,各位說是吧?

下面是圓圓的小檔案:
  • 名字:圓圓
  • 娃娃型號:「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 No.3 ようちえん (幼稚園)」系列的「うさぎ組 (兔兔班)」。此系列另一個娃娃則是「ひよこ組」(小雞班)
  • 入手時間:2007 年 6 月
  • 入手價格:18500日元
  • 身高:23 cm
  • 個性:
    • 天真活潑,淘氣。
    • 有點腹黑
    • 有時候會說出連自己都不知道意思的,色色中年大叔才會說的話。

接著來欣賞一下,擺出各種可愛姿勢、充滿活力的圓圓吧!






今日的もこちゃん小道具介紹:小強
四葉:「我不是道具!更不叫小強!」(怒)


( ̄▽ ̄;) 是是是!說錯了,這是我家活力十足的四葉妹妹,畢竟她不是今天的主角,以後有機會再另外介紹吧!




那麼關於圓圓的介紹就到此結束,下一回要介紹的是第四對來到我家的妹妹:香香萱萱,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