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手札] 返鄉投票記行

  上星期六總統大選,特地為了投票給支持的候選人而坐上回高雄老家的客運巴士。有一點不一樣的是,這次把琪琪也一起帶回去了。什麼,你問「琪琪」是誰?就是上次介紹來到我家、那時還沒取名的新娃娃成員 - 乙女しおり囉!

巴士上的琪琪01.後製
巴士上的琪琪02.後製
巴士上的琪琪03.後製
(沒看過澎恰恰和許效舜表演的《鐵獅玉玲瓏》這個有趣節目的網友,大概會看不懂最後一格的笑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YouTube 上找相關影片看看)

  哈哈~我家的琪琪很可愛吧!

  言歸正傳,本來我是打算在投完票之後,帶著琪琪去高雄市區逛逛、找幾個漂亮景點,拍些照片的說 ... 不過此時天氣卻變的陰陰的,天上蓋滿了烏雲,我心想不妙;果真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來了!唉~我第一次的娃娃外拍,就這樣因為天公不作美而泡湯囉!(泣)

  所以,能分享給各位看看的照片,就只有前面僅有的幾張而已啦!

  嗯~結果這篇文章的內容好像和投票沒什麼關係 ... (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