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もこちゃん] 迎接新的娃娃 - 乙女しおり

  話說在一個多星期前,終於收到了我在日本網路拍賣上標到的娃娃:乙女しおり

乙女しおり-1
乙女しおり-2

  打從去年在 WF2007 [夏] 展覽上看見這娃娃之後,我就被這個好可愛的孩子給萌到了。之後ママチャップトイ一發佈預訂消息後,我就馬上去預約了;不過很可惜沒有預約到,最後還是只能用老方法 - 網路拍賣 - 入手。雖然要被剝削一層,不過娃娃能接到手上就值回票價了。這就是愛呀!

  除了娃娃本體之外,乙女しおり的賣家還多附贈了二件東西:其中之一是一張 Doll Show 21 展覽的傳單 ...

Doll Show 21 傳單

  看起來乙女しおり應該是賣家在 Doll Show 21 展覽場上買到的吧?傳單上面所畫的女孩子 (娃娃?) 好可愛,有萌喔!

  另外一件東西則是 re-ment 的小學生系列食玩:そろばん塾の日

附贈的 re-ment 小學生食玩

  這樣我的妹妹們就有更多玩具可以玩了,真棒!



  隨著這個新妹妹一起回來的,另外還有一套同一天在拍賣場上得標的衣服:

長袖上衣&連身吊帶褲

  因為一般常看到的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娃娃幾乎都是穿裙子居多,所以我一直都很想找件褲裝的衣服給她們穿穿看會是什麼感覺。結果後來在日拍上看到這件,沒有猶豫太多就直接下標了,最後也沒有什麼人跟我搶,就用二千多日幣買下來啦!還算便宜。以後有時間再特別介紹,讓我家妹妹穿給大家看看。

  接著請繼續看下一篇「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小劇場」:乙女しおり的歡迎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