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網路亂逛] 秋葉原的貓咪咖啡館 - ねこJaLaLa

  雖然是說了這幾天不寫新文章,可是看到有趣的事物還是耐不住想丟上來和大家分享:


圖片來源:アキバBlog

  我完全被這張照片裡那隻貓的表情和姿勢給打敗了 (≧▽≦) ... 各位你說有沒有萌、有沒有萌啊?

原文連結:

  這篇報導是說,在動漫聖地的日本秋葉原,新開了一間貓咖啡店。啥~你問什麼是貓咖啡店?這個還不簡單,女僕咖啡店裡有女僕,貓咖啡店裡不就有貓嗎?就這麼簡單!

  那麼在下就用破破的日文稍微幫大家不負責地介紹一下。這家店的名字叫做『ねこJaLaLa』,店家地理位置在這裡,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有營業 (11:00~19:00)。當客人要進店裡的時候必須先洗手,然後可以點飲料,什麼飲料呢?在該店的官網上有寫了,提供咖啡、碳酸類氣泡飲料、果汁、啤酒等飲料。接著可以和店裡的貓互動,像是撫摸牠們、逗牠們玩、給牠們拍照。當然在做這些動作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驚動到牠們。另外關於店裡的貓咪數,根據作者的說法是能看到的總共有六隻。更多有趣的可愛貓照片請自行參閱前述的アキバBlog原文連結。

ねこJaLaLa官網:

  有機會去秋葉原的朋友們,一定要去逛逛這間可愛的店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