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玩具寫真] 一橋ゆりえ&天海春香

  實際上這篇是廣告 ... (毆)

  在幾個月前決定不再收 pvc figure 之前,其實就已經向店家訂了這二件 figure:《かみちゅ!》(神是中學生) 的主角 - 一橋ゆりえ,以及《iDOL M@STER》(偶像大師) 的主角 - 天海春香 (泳裝版),到現在這二件 figure 都還是全新狀態沒開盒。

  老實說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二件 figure,不太想賣掉;而且這二件商品都做得相當精緻,尤其是一橋ゆりえ,現在市場上已經找不到了。不過在考慮過後,還是狠心決定把一橋ゆりえ出售 (泣);而天海春香嘛~還是再想想好了。

  現在一橋ゆりえ已經放到我的拍賣場上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下面是這二件 figure 未開盒的照片,對一橋ゆりえ這件來說其實是遺照 ... (泣)


DSCF2640
DSCF2639
DSCF2638
DSCF26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