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6/6

(接上一篇: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6)


在商業攤位的後面牆壁上,掛著主辦單位拉‧布蘭雪兒 (La Blancheur) 所準備的裝飾用精美娃照海報,在離開會場前我的目光也被這些海報吸引住了,不禁移步過去拍個幾張照片。







真是唯美呀!



這時候時間已經接近下午 4:00,活動開始進入尾聲了。主辦單位很貼心地在攝影區前擺設了一些桌椅供娃親們整理裝備或逛累時休息之用。走了一下午我也有點累了,回家之前來小坐一下吧!順便讓我家的妹妹們從娃袋裡出來透透氣。當我把她們一擺出來後,好幾個逛展的娃親就被吸引過來拍照了。呵呵!



婷婷 婷婷: 「要回家了嗎,哥哥?」
NIA 妮雅:「今天玩得真開心。」
甜甜 甜甜:「真好,我也想被妮雅姊姊抱抱…」



以上就是這回 TWDP 的全部內容。




最後是我家婷婷提供的沙必死!


甜甜 甜甜:「婷婷姊姊的 ㄋㄟ ㄋㄟ 讚!」(゚◡゚)b
婷婷 婷婷: 「討厭啦~♥」 (●˘ω˘●)ノイヤァ




相關文章: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1/6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2/6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3/6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4/6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5/6
Taiwan Dolls' Paradise 4 (TWDP ver.4 / TWDP4) BJD 人形娃娃交流販售會記行 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