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趣味] 貓咪百裂拳

  啊~這個部落格已經太久沒澆水開始長草了,趁現在腦袋裡還有點東西,趕快寫篇有趣的東東。


  網際網路上真的是無時無刻充滿了各方網友的巧思所製造出來的驚奇與趣味。話說日前在某島匿名貼圖論壇的寵物版上,出現了這麼一張有趣的貓咪照片:



貓咪百裂拳-1


  看起來照片中的小貓對小朋友手上那幾根香腸 (?) 很有興趣呀!







  光是這樣不夠好玩,於是有熱血的網友把這張照片改成會動的 gif 圖檔,就變成下面這張有趣的圖了:


貓咪百裂拳-2


圓圓圓圓:「喵喵:『給我吃!』」
圓圓圓圓:「小朋友:『我偏不給!』」
圓圓圓圓:「喵喵:『不給吃是吧... 啊~噠噠噠噠噠...!』」
米米米米:「好... 好緊張哦!」
鈴鈴鈴鈴:「噗!妳們二個居然設計起對白來了...」









  接下來有更熱血的網友,將它改成更歡樂爆笑的版本了:XDDD



真~貓咪百裂拳!


貓咪百裂拳-3



米米米米:「小朋友:『什麼!!!這不是海賊王魯夫的絕招『橡膠機關槍』嗎!?』」
圓圓圓圓:「喵喵:『哈哈哈~怕了吧!這就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A武林絕學:喵喵百裂拳!』」
鈴鈴鈴鈴:「噗!...」







附記:因為是匿名的論壇,所以不知道原作者和修改的熱心網友是誰。如果碰巧你是這幾張圖的作者及「加工」始作俑者的話,請留言通知我,好讓我註明作者及出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