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日本黑貓宅急便的有趣廣告

  一天下來好不容易把上千篇積存的 RSS 未讀文章清光光了,真累...

  這些文章裡頭,經常出現不少有趣的題材,例如常年在日本工作的中古小姐,在這篇文章裡提到了來自日本的黑貓宅急便快遞服務,最近在日本電視上放送的一則廣告短片:

  • 宅配は、ネコである。Long Version



  在這則有趣的廣告影片中,一輛黑貓宅急便公司旗下平淡無奇的配送車,只接上一條貓尾巴後便被擬人化... 不不不,應該說是「擬貓化」成了一隻可愛的貓 (?)。牠和其他正常的貓一樣,會追鴿子、在小巷中和圍牆上穿梭來去、和其他貓打招呼、搭電扶梯 (呃~正常的貓好像不會去搭電扶梯 ...)、在草地上慵懶地睡大覺和追蝴蝶、被小姐摸 ... 結果有隻狗看這隻貓過太爽了,就開始追起牠來,最後還把這隻貓逼去跳河!於是從此創造出一句新的成語,那就是:


圓圓圓圓:「狗急跳牆!
芊芊芊芊:「貓急跳河!


  從這則廣告中可以知道,當黑貓宅急便的宅配人員有多爽,爽到連狗都眼紅呢!強力推薦給各位失業中的人們!(超大誤)

PS. 影片中的最後一句旁白的意思是說:要宅配,有黑貓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