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在網路上聚集人氣的方法

  在茫茫網海上,不管你是在玩社交網路如 FaceBook、各大論壇、BBS、微網誌 Twitter、Plurk、還是有自己的 blog 或網站,要如何快速聚集人氣呢?

  很簡單,隨便 google 一張正妹/辣妹照片放到自己的個人檔案/簡介中就好了;不想放或不能放照片的話,就取個女性化的暱稱,不用半天馬上就可以引來一堆粉絲要找你聊天或加你好友。

  為什麼呢?古人已經告訴我們答案了,在《孟子.告子上》告子就對孟子說過:「食色,性也。」喜歡情欲,是人的天性;更何況根據許多的調查統計,網路上男多於女,多的是飢渴的男性;所以想快速在網路上紅遍半邊天,將自己的虛擬性別改成女性 (而且必須是漂亮又正點的女性) 是最快的方法。

  「證據呢?」喏~有名小站的正妹相簿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

  正文到此結束,以下是個人勞騷。




  但是紅了以後才是麻煩的開始,君不見那些大明星和政客整天在躲狗仔、粉絲的囧況嗎?(此「囧」是表情,我當然知道「窘況」怎麼寫,所以就不勞各位特別留言改我錯字啦!)

  所以俗話說的好:「人怕出名豬怕肥」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許多網友卻一直想紅想出名。人還真是愛「自尋煩惱」呀!是故佛言:「眾生自度,佛不能度。」


悠悠悠悠:「哥哥何出此言?」

  因為剛剛被一個今天才開始玩噗浪的網友加了粉絲,去看了一下她的個人檔案,僅發了一則噗就引來一百多則回應,短短不到六小時就多了超過50個粉絲...故有此感。




芊芊芊芊:「呵呵~哥哥你嫉妒了嗎?」
ScarfmanScarfman:「非也!其實做人低調點,才比較自由自在。我喜歡低調,以上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芊芊芊芊:「哥哥要怎麼低調隨便你,只要趕快幫我們拍照就好啦!這筆帳欠很久了ne~」
ScarfmanScarfman:「.....」

1 則留言:

  1. 說得太好了
    不能同意您更多
    (應該說是說到痛點了..淚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