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連體香蕉

  好久沒寫文章了。今天的主角是這個:




連體香蕉_01

  你發現這張照片裡頭哪裡不尋常了嗎?



  話說上週去大賣場採購糧草的時候,買了一串香蕉當水果。在挑選的時候也沒仔細看就買下來了,回來後吃了幾天才發現,這串香蕉裡竟然有個「奇葩」:二根連在一起的香蕉!

  出生時身體連在一起的嬰兒叫「連體嬰」,那麼這個應該要叫做「連體蕉」了吧!

圓圓圓圓:「連體的香蕉?那是什麼?」
芊芊芊芊:「還是香蕉...」




  有圖有真相,我從各個不同角度拍下照片,證明絕不是唬人的...


連體香蕉_05

連體香蕉_03

連體香蕉_04


  因為在冷氣房裡放了幾天的關係,外皮看起來有點脫水的樣子...

連體香蕉_06

連體香蕉_02


  是的,所以為了尊重並完成這傢伙的使命,我還是要把它吃掉。



  哼哼哼~來剝掉它的衣服吧!(有點邪惡的腔調)


剝皮香蕉_01

剝皮香蕉_03

剝皮香蕉_02

剝皮香蕉_04


  結果其實裡面還是二根香蕉嘛!

連體香蕉的真面目

  嘖嘖~白白嫩嫩的,看起來真是秀色可餐,很可口的樣子。




  俗話說,香蕉配美人...

鈴鈴鈴鈴:「是『香車配美人』才對吧!」

  
  「香蕉大使」美女香香出場囉!





香蕉配美人_05.pr

香香香香:「喔~哥哥說我是美女耶!(♥)」
萱萱萱萱:「不,重點是姊姊妳變成『香蕉大屎』了...」
香香香香:「!!!」
ScarfmanScarfman:「喂喂喂!我是說『香蕉大使」!」


香香_03.pr




  雙胞胎的姊姊香香都出場了,妹妹當然也要出場囉!

萱萱萱萱:「啊咧...我也要嗎?」

DSCF3178.pr


  這是姊妹情深圖...

香香&萱萱_01
香香&萱萱_02

香香&萱萱_01.pr

  喔~太萌了,真是可愛!





  咦?這篇文章的走向好像歪到別的地方去了... 算了,就繼續歪下去吧!

香香香香:「妳看,有香蕉!」
萱萱萱萱:「真的耶!而且還是連體的稀有貨!快許願!」
香香&萱萱_05
香香香香:「妳許了什麼願?」
萱萱萱萱:「保佑我這期大樂透中頭彩...」
香香香香:「...」

1 則留言:

  1. 這輩子看過很多種連體水果,不過香蕉還是頭一次看過!!真是新奇~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