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Mamachapp Toy 新作:ちっちゃなちっちゃな女の子みみる れみる 小貓學園制服娃娃

上週 ママチャップトイ (Mamachapp Toy) 推出了新娃,算是之前我在《MamachappToy 推出新作:ちっちゃなちっちゃな女の子みみる れみる 小貓娘娃娃》這篇介紹過的,みみる 和 れみる 的第二代娃娃。



和前一代相較,這一代的【ちっちゃなちっちゃな女の子みみる れみる (小小女孩 咪咪露 蕾咪露)】娃娃特色如下:

  • 雙馬尾的髮型
  • 髮色有金色與黑色二種
  • 眼睛的虹彩顏色和前一代不同,變更為黃色與藍色
  • 紅白與藍白配色的學園風制服,以及黑色的過膝長襪
  • 較前一代略小的貓耳髮飾
  • 特製的貓尾巴 (可能是縫在內褲上),看上去應該有內藏鐵絲,可以任意彎曲變形


Scarfman Scarfman:「換個髮色就能讓人多買一組,太邪惡啦!」
圓圓 圓圓:「換 2P 色來賣是惡德商法的一環,不爽不要買!」
鈴鈴 鈴鈴:「怎麼會呢?她們都很可愛;而且要是預算不夠的話,挑自己喜歡的顏色買就好啦!」

和第一代 (照片左側) 相較,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組呢?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第一代那組,而且也買了,只是還沒開箱…(毆) ゚Å゚ )⊂彡☆))д`)


Mamachapp 預計將會在 5 月 5 日舉行的 Doll Show 37 初夏場次上,展示這款娃娃。另外,在上週也已經開放了二代娃娃的預約訂購:

我為大家翻譯如下:



【預約方法】

  預約的時間為 2013 年 4 月 25 日 ~ 5 月 15日,請在這段限定期間內,使用掛號現金袋付款,然後列印並填寫下面的訂購表單,連同掛號現金袋一併寄送到Mamachapp Toy來。(如果無法列印的話請用手寫在掛號現金袋上的聯絡事項裡)。
  • 本次預約不採用電話受理
  • 寄送款項的期限為 2013 年 5 月 15 日。(以郵戳為憑)
  • 每種娃娃的商品定價為一個 12000 日元 (含稅),運費為 700日元,付款時請加計運費。(不論訂一個或四個,運費都是 700 日元)
  • 掛號現金袋的手續費請自付。
  • 每人每種娃娃 (A,B,C,D) 最多只能訂一個,也就是最多合計四個。
  • 不受理來自同一姓名或同一住址超過限定個數 (每種一個、合計四個) 的預約。
  • 如果被發現有重複預約的情況,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如果現金袋上的郵戳超過上述的指定付款日期,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在寄送掛號現金袋時所開立的收據,請好好保存到商品寄達為止,不要弄丟了。
  • 不接受來自國外的預約。
  • 預約時受理的個人資料,除了寄送商品時會使用到之外,不會任意公開。
【發貨日期】
  • 「みみる、れみる ねこちゃん学園制服」的發貨時間,預計是在 4 ~ 6 個月之後在接受預約後開始生產到發貨為止這段時間很長,請能接受這點的客人再下單。(若是由於訂單總量 (太多) 而必須更改發貨日期的話,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 根據訂單的數量,可能會分數次進行發貨寄送。詳細情況我們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如果真要買的話,我應該會挑黑髮的 A 與 B 那組。不過說實在的,我對這次 Mamachapp 新作的感想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說她們不可愛嘛…其實也不會;但購入的興致並不是很高,說不買的話又似乎有些可惜。剛好今天看到一段話,後半段可以解釋我的心情: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不買很難受,買了荷包瘦。


有興趣的同好就趕快找代購預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