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悠閒的午後

  離上一篇文章已經過了一個月,為什麼隔了這麼久呢?

  哎~這話說來就話長了,好不容易要開始好好寫我的部落格的說,偏偏剛把上一篇文章放上來的那天晚上,好死不死這時候電腦的硬碟直接掛掉給我看,搖晃的話可以聽到怪聲音,我直覺判斷八成是硬碟讀寫臂斷了,加上最後一次備份資料是在二年多前,這期間的資料連救都救不回來...Orz

  接下來便上網搜尋了一下看有沒有物理方式修復硬碟的解決方案,找到了一家凌威科技有這方面的技術,連無塵室都有!真是專業... 稍微看了一下該廠商提供的資料,可以先付一千元檢測費用看受損情況再決定要不要救回資料,不過資料援救的費用就要上萬元了...這可不是我能負擔的起的,所以只好放棄這顆硬碟了。

  就這樣,拖了一個月到今天,電腦環境復原的差不多了,總算可以開始寫部落格啦!

  話說回來,今天又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


米米 米米:「.....外面的街道上都沒有人呢!」
Scarfman Scarfman:「當然啦!現在是下午三點,大太陽的天氣下誰會在熱死人的外面溜噠呢?」




米米 米米:「不過我一點都不熱耶!」
Scarfman Scarfman:「開玩笑~待在冷氣房裡的妳當然可以這樣說啦!外面氣溫可是有三十四度呢!」




Scarfman Scarfman:「說到這個,今天新聞正好提到歐洲那邊目前正遭受熱浪侵襲中,已經有人死傷了說...」
米米 米米:「這就是溫室效應吧!」




米米 米米:「為了地球,哥哥你也把冷氣關了出去跑步嘛!」
Scarfman Scarfman:「啥?!(⊙_⊙)」


----

那麼,為了地球著想,我得去運動了 (現在是下午五點,陽光比較不那麼強了),「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劇場」下次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