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火坑情報] 快上博客來訂購四葉妹妹的可動玩偶吧!

  今天早上又收到了博客來的廣告信,只不過這次不像以往直接刪到垃圾桶去,因為其中有一個商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四葉妹妹可動figure第三彈-夏日假期篇
(圖片來源:あみあみ)


  哈~博客來網路書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現在居然也賣起 figure 這類商品了,不過價格沒有網拍或特定店家來得便宜就是囉!

  先稍微介紹一下原作吧!四葉妹妹!よつばと!這部漫畫的中文譯名,在台灣是由台灣角川所代理,而作者東清彥 (あつま きよひこ) 正是有名的笑園漫畫大王這部有趣四格漫畫作品的作者。《四葉妹妹!》的風格和前作的四格漫畫型式完全不同,屬於一般的單元故事漫畫,藉由主角四葉妹妹的天真無邪與無厘頭性格,搭配作風開明的爸爸與周遭具有特殊個性的鄰居朋友們,創造出一件件有趣、爆笑的生活故事,而且劇情中也不乏看過後能給人心頭一陣暖意的情節,是一部適合全年齡層閱讀的好漫畫。

  回到正題,說起來這款四葉妹妹應該是可動的四葉妹妹 figure 第三彈了,第一彈是在日本著名漫畫月刊電擊大王 2004 年 6 月號中,創刊十週年紀念的附送品,現在可是有錢也很難買到的逸品喔!買不到沒關係,看看別人拍的照片過過癮也不錯:

  第二彈就是去年 (2007) 9 月由知名的大廠海洋堂所推出的四葉妹妹囉!嗯~這件我就有買到了,之前曾經在介紹我家圓圓的文章中露臉過。這件四葉妹妹做得非常可愛,也比第一彈來得精緻多了,尤其是那個生氣的表情真是讓人捧腹,在推出的當時也是非常搶手呢!

  這次要推出的第三彈四葉妹妹可動 figure,不僅附送的配件更加豐富,而且可替換的表情種類和手勢也增加了好幾種,可玩性非常高喔!
  商品的基本資料,我幫不諳日文的朋友們翻譯如下:
  • 製造廠商:海洋堂
  • 高度:120 mm
  • 可動關節數:18個
  • 附屬配件:
    • 四種可換表情:大樂、微笑、呆住、恐嚇
    • 可交換手型:7個
    • 被抓住的熊蟬一隻
      • 熊蟬:日文維基百科的說明
      • 熊蟬:熊蟬在維基百科找不到除日文外的其他語言說明,只有在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中有相關的中文簡短說明。另外在台灣昆蟲維基裡有紅脈熊蟬這個種類的觀察報告,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
    • 外出用帽子一頂
    • 外出用包包一只
    • 冰棒一根
    • 捕蟲網一根
    • 捕蟲箱一個
    • 專用底座一個
    • 6 mm 接軸一個 (腰部替換用)
  • 定價:日幣 2600 円 (約台幣 732 元,博客來的售價應該是加上運費、關稅及代理商利潤等費用後的價格)
  • 補充:《四葉妹妹》第 8 卷單行本即將在 8 月發行囉!(當然是在日本,台灣還得再等等)

  可以預見的是,這款預定在八月下旬上市的商品也會相當熱門,極有可能缺貨,想入手又沒有預訂管道的朋友就趕快上博客來訂購吧!(6 月 23 日博客來截止預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