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生活手札] 祝我生日快樂

  「已經一個星期過去了,為什麼沒有看到新的文章呢?」

  因為在努力當阿宅之餘,也要花時間努力上班工作顧好自己的肚子咩!我寫一篇文章經常要四處查詢整理資料、生出圖片、再加上潤稿修錯字之類的,平均要花上三到四個小時,可不能把時間都花在上面啊!

米米米米:「就說你在混就好,還解釋這麼多 ...」
ScarfmanScarfman:「大人冤枉啊!我真的沒有打混啦!」




  「那為什麼今天又會寫這一篇呢?」

  那是因為今天有梗可以寫... 啊不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特別寫這一篇沒營養的文章來打發...啊不是,來紀念一下...


♬ 祝我生日快樂 ♫
♬ 祝我生日快樂 ♪
♪ 祝我生日快樂~ ♬
♫ 祝我生日快~樂! ♬

  ..............
  ........
  .....

  ...

  雖然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不過阿宅的生日過起來還真是寂寞呀! ( ̄﹏ ̄)a

米米米米:「沒辦法,誰叫哥哥你是居家型的巨蟹座,天生就註定要當阿宅 ...」




後記:

  現在突然想到,我把自己的生日給曝光了,要是給詐騙集團拿去用的話,那要怎麼辦?


  嗯 ... 最好詐騙集團是可以寄個幾萬塊錢給我當生日禮金啦!XD
  

5 則留言:

  1. 祝你生日快樂喔!
    希望不會太晚。 ;p

    回覆刪除
  2. To Henry:

    靠腰~你怎麼和我老闆的英文名字一樣?
    該不會真是我的老闆吧?!XD

    Anyway, thanks.

    回覆刪除
  3. 不要講靠腰吧,我就是您想的那個人。不信嗎?
    嗯……講這件事您一定會相信:
    我現在人在日本哩!
    不過下星期一我們就會見面了。

    回覆刪除
  4. ⊙▽⊙抱歉來遲啦~祝你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To H鋼彈:

    感謝你的啦!
    啊還有,生日禮物嘛~不用太貴,
    我看隨便來一隻もこちゃん娃娃就好了。XD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