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沒辦法在 funp 上貼文的人看過來喔!

  話說剛剛寫了一篇新文章,正準備要貼到 funp 上時,卻在最後一步發生錯誤:




(圖片來源:*心 情 瞭 望 台*---李漢庭)
(因為問題發生的時候忘了抓圖,所以借用一下其他網友的。)


  查了一下,發現也有其他的網友碰到相同的情形:

  試了好幾次都不行,一直在最後一步跳出來「系統未知錯誤,請稍後再試!」的錯誤;我不死心換個瀏覽器再試還是一樣,可以確認跟瀏覽器無關了。接下來該怎麼辦呢?當然就是去討論區看有沒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囉!

funp-1


  在「系統問題回報區」裡確實有人提出相同的狀況,不過 funp 還沒有回答。往下繼續看另一串一個月前相同主題的問題回報,在裡面有開發團隊成員提到了一個方法:


funp-2


  於是在把瀏覽器中的快取資料及 cookie 都清除掉之後,這次再試一次貼文就 OK 啦!



  不知道這個問題是不是因為最近 funp 新增了伺服器的影響而導致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