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最近敗的東西

  話說這二個多月來,又敗了不少好東西。首先是二個月前在日拍上標下來的ちっちゃな女の子雙子娃娃三代

ひなちゃん_v3

ひよちゃん_v3

  想當初這二個娃娃在去年 9 月剛推出的時候,我還覺得只有換個髮型髮色和衣服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已經準備跳過這一個坑的說... 不過後來在看了其他同好的開箱文勸敗之下,還是忍不住又到日拍上把這二隻可愛的小傢伙給帶回來了。


  和這二件娃娃同一箱一起來的還有二張傳單:一張是 Mamachapp Toy 的新商品傳單...

MamachappToy_傳單
  這二件管家系的男娃在二月的時候就已經結束預約販售了。


  另一張是 DOLL SHOW 24 的傳單,上面畫的小女生好可愛!♥

Doll_Show_24_傳單



  接著又在日拍上標下了幾件可愛的娃衣:

娃衣01

娃衣03

娃衣04

  找個時間再把這幾件娃衣展示給大家欣賞吧!



  接下來,今年 1 月透過同好介紹的露天賣家「柚子」訂購的 Azone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x365》ゆの娃娃,則是在四月初的時候到貨:

Azone-ゆの_01

  其實我真正想要的只有那顆娃頭和衣服;至於可動性不佳的 Azone Pureneemo Advance 素體,稍後則會買個 OBITSU 素體來替換掉。



  另外,去年 12 月透過代購公司下訂單的 Azone《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リンフォースⅡ 娃娃,也在二週前到貨了:

Azone_ReinForce_01

  隨貨附有一張「はやてのバッグ」包包的購買券,是這件娃娃的「購入特典」。也就是說,想買「はやてのバッグ」包包的話,要有這張紙才行:

Azone_ReinForce_購入特典_「はやてのバッグ」購入票

  不過因為沒有管道可以用這張,所以就...就殘念啦!囧rz (有哪位同好可以幫忙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隨貨還另附了一張 Azone 的商品傳單,這是正面的樣子,當初就是在日本同好的 blog 上看了這張圖才會敗了リンフォースⅡ。剛剛提到的「はやてのバッグ」,就是傳單上的右邊那個樣子...

Azone_ReinForce_傳單_01

  看,很可愛吧!


  背面則是由八月社所推出,有名的 H-Game 《FORTUNE ARTERIAL》 中的女主角 - 千堂瑛里華 娃娃:

Azone_ReinForce_傳單_02

  遊戲我是沒玩過啦;不過因為角色造型設計得很萌,這部作品出了不少週邊,而且也賣得相當不錯就是了。


  上個月底還在日拍上敗了第一顆素人手繪的娃頭,外觀是非常可愛的長髮美少女造型:

乙雛_custom_head_もな子

  好可愛啊!(# ̄▽ ̄#)b

  雖然很萌,不過為此而付出的代價可不低哩!光這顆頭就花了我 29,000 円才標下來,以當時的代標匯率來算,折合台幣約 10411 元。

  娃頭作者「乙雛」的作品在日拍上通常都很搶手,要標到她做的娃娃可不容易呢!印象中從我開始追蹤日拍以來,看過的得標價最高紀錄是日幣 57,000 円,當時的競標物是底下這一顆娃頭:

spwhd030-img600x474-1220791812rgeomv93945




有沒有這麼貴呀!?

  不要嫌貴,畢竟全世界就這麼一件而已啊!它的價值就跟藝術品一樣。


  回頭來看看我標到的娃頭吧!拆開硬紙箱和氣泡布後,就是下面這個樣子,在包裝上還蠻仔細的 ...

乙雛_custom_head_もな子_02


  還附上了感謝函...

乙雛_custom_head_もな子_感謝卡

  看起來好長的二段話,其實裡面的意思只有四個字:銘謝惠顧

  接下來就是找個素體給她用囉!等搞定之後再來寫篇文章讓大家好好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