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每週網摘 [2010-03-01 ~ 2010-03-31]

時事 / 評論:


ACG / 萌:

可愛娃娃 / 人偶 / figure:

新奇 / 趣味:

職場:

生活:

資訊 / 科技:

自然 / 科學:

投資 / 理財:

遊記:

碎碎唸:
  • 坐高鐵就像處女的性高潮,巧妙地融合了快速到達目的地的暢快感和升斗小民花錢如流水的心痛感。簡而言之就是「又痛又爽」!
  • 祖先的牌位和神龕在平時有空就要巡視維護,不然就會反映在自己家的狀況上。
  • 「我的 bug 就是你的 bug,你的 bug 還是你的 bug。不管什麼 bug,絕對不會是我的bug。」套用在爛工程師身上還真適合。
  • 俗話說的好:『靈芝的精華來自於多醣體,男人的精華來自於海綿體...』原來如此...(筆記)
  • 《推背圖》第四十一象:『甲辰 離下離上離』讖曰:『天地晦盲 草木繁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頌曰:『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 其中的「天地晦盲」和「上土下日」(隱喻「旱」字),對照中國近幾年的嚴重沙塵暴和破百年記錄的旱災,這契合度實在太明顯了。

1 則留言:

  1. 你居然快追到進度了,辛苦了。我之前忙的時候有些題材想寫但沒時間,不過現在雖然比較空了,也不會想要補寫已經過去的事情的說;主要是因為懶惰,另一方面是因為新的事件還是不斷發生,要寫就直接寫最近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