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每週網摘 [2010-05-10 ~ 2010-05-18]

時事 / 評論:


ACG / 萌:

可愛娃娃 / 人偶 / figure:

新奇 / 趣味:

職場:
  •  [轉噗] prettyblue:『遊戲界: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遲到扣薪制,早到多做制,加班無薪制,翹班追究制』
    • 不限遊戲界,每家公司都這樣吧!
    • 公司高層常想著:只要員工多加班,公司就能賺更多。殊不知企業的獲利受公司高層的影響更大,往往一個錯誤的決策或管理方向,常讓公司該賺的不賺,不該賠的賠了一屁股,連帶使員工辛苦付出的努力化為流水,原本員工可因加班而獲得更多福利的期待也因而破滅。無奈的是這種情形並不少見。
  • 【104調查:人難找?台灣職缺大增13萬 卻有7成企業求才若渴!】
    • 研發工程師可能都去賣雞排了吧?
    • 蝸牛非牛對這則新聞的翻譯真是一針見血:『資方:「怎麼都沒有只要22K薪水又會 (族繁不及備載) 的高品質人才?超難找的」』

生活:

資訊 / 科技:

自然 / 科學:
宗教:

碎碎唸:
  • 我在找一個東西,一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我在找一種感覺,一種我也不曉得是什麼的感覺。
    • (謎之音:你腦袋有問題,快去看醫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