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MamachappToy 推出新作:ちっちゃな女の子二代娃娃

  話說在幾天前 Mamachapp Toy 推出了ちっちゃな女の子 乙女しおり的二代娃娃了,這次的主題是哥德蘿莉的裝扮 (GothicLolita fashion):




  來和一代比較一下:

shiori_no_1_p1
shiori_no_2_p1




  各位覺得一代和二代哪個比較可愛呢?


米米米米:「這.....很難決定耶!」
鈴鈴鈴鈴:「都很可愛!」
琪琪琪琪:「嗯嗯~那是當然的囉!唷呵呵.....」
芊芊芊芊:「妳們都別爭啦!我最可愛!」
鈴鈴鈴鈴:「小芊,沒人在說妳!」


  和一代相較之下,二代除了在造型上的明顯改變之外,也採用了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系列娃娃的往例作法,以二種不同的娃娃配色來增加外觀上的變化。這次的造型特點和一代主要有以下幾個地方不同:
  • 髮型:類似日本童話《竹取物語中》,輝夜公主 (かぐや姫) 的長直髮造型。髮色方面,一個是赤茶色、一個是傳統的黑色。
  • 衣著:搭配大量波浪及蕾絲鑲邊的歌德蘿莉裝。一件是酒紅色,另一件則是黑色的配色。
  • 鞋子:若我沒搞錯的話,這應該是ママチャップトイ第一次採用靴子做為搭配娃娃的鞋款。
  • 眼睛:和一代的綠色瞳不同,這次眼睛的瞳色是淺紫色的虹彩。(官網圖片的品質很差,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以下是這款娃娃的預約情報,我為各位翻譯如下(其實是從之前舊文抄過來的,因為文字內容都沒啥更動):



【預約方法】
  預約的時間為 20010 年 6 月 25 日 ~ 7 月 9日,請在這段限定期間內,使用掛號現金袋付款,然後列印並填寫下面的訂購表單,連同掛號現金袋一併寄送到 MamachappToy來。(如果無法列印的話請用手寫在掛號現金袋上的聯絡事項裡)。
  • 本次預約不採用電話受理
  • 寄送款項的期限為 2010 年 7 月 9 日。(以郵戳為憑)
  • 二件商品定價各為 12000 日元 (含稅),運費為 700日元(不管訂購一件或二件的運費都一樣),付款時請加計運費。
  • 掛號現金袋的手續費請自付。
  • 這二件娃娃,一個人最多只能各訂一件,也就是總共二件娃娃。
  • 不受理來自同一個人或同一住址超過一組 (共二件娃娃) 的預約。
  • 如果被發現有重複預約的情況,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如果現金袋上的郵戳超過上述的指定付款日期,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在寄送掛號現金袋時所開立的收據,請好好保存到商品寄達為止,不要弄丟了。
  • 不接受來自國外的預約。
  • 預約時受理的個人資料,除了寄送商品時會使用到之外,不會任意公開。
【發貨日期】
  • 乙女しおり No.2 的發貨時間,預計是在 5 ~ 6 個月之後在接受預約後開始生產到發貨為止這段時間很長,請能接受這點的客人再下單。(若是由於訂單總量 (太多)而必須更改發貨日期的話,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 根據訂單的數量,可能會分數次進行發貨寄送。詳細情況我們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已經下好訂單了,你呢?



下面的ママチャップトイ官網文章有更多可愛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