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每週網摘 [2010-07-07 ~ 2010-07-20]

時事 / 評論:


ACG / 萌:

可愛娃娃 / 人偶 / figure:
  本次的重點是 Volks 剛出貨的 White Albums 偶像二人組 DD:森川由綺和緒方理奈。

新奇 / 趣味:

生活:
資訊 / 科技:

自然 / 科學:

投資 / 理財:

碎碎唸:
  • 「我要打十個!」說完這句話之後,葉問做出了以下的行為:

    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

  • 軟體工程師就算不懂 OS 或 compiler 原理也沒關係,重點是能寫出會賺大錢/好用到大家都想用的軟體或程式。
  • 現在才知道繼「草莓族」之後還有個「冰塊族」:放著不管就會自己融化。(笑)
    • 意思就是草莓還得人去壓才會爛掉,冰塊的話放著不管就會自己從世上消失,比草莓還遜。
  • 今年夏天也不得閒,決定追的本季新番動畫有14部。不過和去年某季同時追26部新番的慘烈情況相比,算是輕鬆了。 
    • 話說由花澤香菜唱的《あそびにいくヨ!》第1集ED還真是好聽呀!
    • 學妹問我:會為了某一個聲優而去看某部動畫嗎?
      • 不一定,通常是不會。不過因為我不怎麼挑食,所以我喜歡的聲優通常都會出現在我看的動畫中。
      • 另外,就算是喜歡的聲優唱的歌,我也會看自己是否喜歡該曲來決定要不要買CD。
  • 長途客運巴士上似乎都在空調內加了睡眠粉,每次坐車時車上的乘客有九成都在睡覺。好處可能就是當出現致死的交通意外時,乘客可以比較沒有痛苦地往生... 咦!難道這就是客運業者的陰謀嗎?(超大誤) 
    • 註:「睡眠粉」是神奇寶貝的招數。

1 則留言:

  1. 兼顧財富自由健康三者的方法,給自己一個機會了解吧
    http://sn.im/hyeandy
    謝謝您的閱覽,如不感興趣,抱歉打擾您了,請將此訊息刪除!
    祝您˙諸事順心-愉快! ^_____^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