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 我家妹妹介紹Ⅰ- 米米

我家妹妹們已經出場過好幾次了,還沒好好介紹過她們呢!接下來的幾篇文章就來介紹她們吧!

首先出場的是第一個到我家的米米...

那麼,她是怎麼來到我家的呢?





好球 好球:「今天 Scarfman 老大要我抓一隻蘿莉回去給他 ... 這可真是傷腦筋呀!」


好球 好球:「小蘿莉啊小蘿莉~妳在哪裡咧?」


好球 好球:「喔~小蘿莉發現!」(而且看起來很可口 ... www)
女孩 女孩:「???」


女孩 女孩:「咪?!」
好球 好球:「我得到神奇寶貝啦!... 喔~不對,我得到小蘿莉啦!」


女孩 女孩:「咪!咪~咪咪咪! ... 咪!」
好球 好球:「(噢~好重...) 老大應該會很高興吧!回去交差囉~♪」


以上純屬虛構 ...

言歸正傳,當初會接觸到 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 娃娃也是相當偶然的。自從去年開始收集 figure 之後,就找到並逛了日本的不少 figure 網站;其中在 ひなたちき 這個網站看到了 ちっちゃなのこちゃん ようちえん Ver. ひよこ組娃娃的照片欣賞,一時興起便查了一下而找到 ママチャップ 的網站 ... 一看不得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娃娃呀!於是從此便開始了我與 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 的不解之緣。

這系列的娃娃似乎是在二三年前開始發售的,因為造型相當可愛,而且採用了 OBITSU 社的 23 cm 可動素體,可以做出許多姿勢與動作,所以人氣快速上昇,知名度也迅速增加。另一個重點就是 ママチャップ 生產的娃娃不僅限量生產,而且沒有再版的機會;因此每次一有新的系列開始開放提前預約時,往往不到二小時就被預訂一空了。所以沒有預訂到的人,就只能透過日本網拍看是否有賣家拿出來賣了;而通常在網拍上價格也會被炒到原價的二三倍以上。

於是,在網拍付出近三萬日幣後 ( ̄. ̄;),米米就這樣來到我家了 ...



女孩 女孩:「..... 咪?」
Scarfman Scarfman:「妳好呀! .... 好可愛!該給妳取什麼名字好呢?」


Scarfman Scarfman:「嗯~好像小貓咪呢!就叫妳「米米」吧!」
米米 米米:「..... 我的名字是米米嗎?..... 嗯 ..... 請多多指教哦!」
Scarfman Scarfman:「(給娃娃取了名字就會說話了是嗎?) 以後叫我哥哥就可以了,我們好好相處吧!」



下面是米米的小檔案:
  • 名字:米米
  • 娃娃類型: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 No.5 ねこみみロリータ 系列的しろねこ
  • 入手時間:2007 年 1 月
  • 入手價格:27000 日元
  • 身高:23 cm
  • 個性:內向害羞,溫和善良,有時會講冷笑話。


那麼關於米米的介紹就到此結束。下一回要介紹的是第二個來到我家的「鈴鈴」,敬請期待!

3 則留言:

  1. 好喜歡你的相片啊~!^^
    我也是意外地見到了mokocyan,迷上了,
    但還未有機會接一個回家呢!
    替她們拍多點照片丫~
    好期待你的新照片~

    回覆刪除
  2. To yuet ling:

    謝謝你的鼓勵呀!
    我還有很多照片想拍呢!
    雖然因為工作很忙加上感冒的關係,有二週沒有寫新的文章上來;
    不過接下來我的部落格應該就會恢復正常的撰寫頻率了,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好可愛~~期待接下來陸續豋場的小可愛們.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