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網路PaPaGo] 非常可愛的フィーナ公主娃娃

  經由たいたんnoページ的介紹看到伝達戦士コクチバンR的這篇文章:ごろごろ (フィーナ公主娃娃欣賞),真是非常的可愛。推薦大家去看看。



(圖片連結自日本 Azone 社)


  說到這隻由日本 Azone 社出品的「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1/3 フィーナ・ファム・アーシュライト」娃娃,其實在 9 月就已經發售了,相當的漂亮;不過因為限量而且只能透過通販購買,價格也不低就是,目前在日本 Yahoo 網拍上能看到的最低起標價至少 63000 日元起跳。雖然在發售前我就已經知道而且也很想要,不過目前財力還不夠雄厚,只能等有閒錢的時候看還有沒有剩下的可以撿啦!(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