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新發現!田中理惠也是娃友之一呢!

  透過たいたんnoページさん這篇的連結,去看了一下知名聲優田中理惠小姐的官方 blog 上的一篇新文章,發現原來她也有在玩娃娃呢!真讓人感到驚喜!




  「她是誰呀?」
  什麼?!聲優界有名又兼實力派歌手的美女你竟然不知道!不認識她的朋友可以去底下的連結瞭解一下這位美女聲優的資料:


  「沒圖沒真像,圖咧?」
  別急嘛,這不是來了嗎?




  看!美麗的田中小姐和她的女兒「小銀」(銀ちゃん) 多搭啊!一臉幸福的樣子~ (*^_^*)

  說來也真是巧,這件娃娃是知名漫畫作品《薔薇少女》(Rozen Maiden) 中的主要角色之一:水銀燈,而田中理惠也正好是這部漫畫改編動畫中,為水銀燈配音的聲優喔!在該篇 blog 文章所發表的數張照片中,「」水銀燈和「」水銀燈一起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上,看起來真是微妙又有趣呢!XD



  上面這張照片的角度很棒呀 (羞)!田中女神萬歲!\(^o^)/



  喔~對了,最後來看看這件水銀燈娃娃的相關資料:

  這件娃娃在今年一月就截止預約了,屬於 1/3 比例的 SD (Super Dollfie) 娃娃系列。從照片中看起來非常的漂亮啊!SD 這系列的娃因為很貴再加上維護費用不低,所以並不在我的娃娃狩獵範圍內。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到,這件水銀燈限定生產 50 件而已,所以入手難度超高!不知道台灣這裡有沒有娃友入手呢?

  話說回來,田中小姐居然能入手這件已算得上「絕品」(絕難入手的產品) 的娃娃,『宅力』果然不能小看啊!眾宅友們還不快俯首跪拜、高呼「田中女神萬歲萬歲萬萬歲」?

2 則留言:

  1. 聽說她的寫真集在台灣要正式發了
    可以去哪裡找?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