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火坑情報] MamachappToy 推出雙子姊妹系列的新娃娃了

  Mamachapp Toy 又有新娃娃推出囉!這次的娃娃是...

雙子姊妹系列 + 黑白郎君模組!(誤)



ひよ&ひな_ver3


萱萱萱萱:「姊姊,什麼是『黑白郎君』?」
香香香香:「... 我把棒槌借妳,妳去找哥哥問吧!」


  話說這次 Mamachapp Toy 的動作還真快,DollShow 23 還沒開始就發了新娃娃的新品通知宣傳單 (9/17),然後隔沒二天就在官網上公開宣佈了新娃娃 - 黑白郎君 - 的商品展示頁以及預訂方法,而且今天 (9/22) 居然就是娃娃開放預訂的日子!

  算起來這應該是雙子姊妹系列的第三彈了,這次預訂的方法和上次一樣,都不必再經由困難的電話預訂就可以買到了。我幫大家翻譯如下:




  預約的時間為 9 月 22 日 ~ 9 月 30 日,請在這段限定期間內,使用掛號現金袋付款,然後列印並填寫下面的訂購表單,連同掛號現金袋一併寄送到 Mamachapp Toy 來。(如果無法列印的話請用手寫在掛號現金袋上的聯絡事項裡)。
  • 本次預約不採用電話受理。
  • 寄送款項的期限為 9 月 30 日。(以郵戳為憑)
  • 二件商品定價各為 12000 日元 (含稅),運費為 700 日元 (不管訂購一件或二件的運費都一樣),付款時請加計運費。
  • 掛號現金袋的手續費請自付。
  • 這二件娃娃,一個人最多只能各訂一件,也就是總共二件娃娃。
  • 不受理來自同一個人或同一住址超過一組 (共二件娃娃) 的預約。
  • 如果被發現有重複預約的情況,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如果現金袋上的郵戳超過上述的指定付款日期,會扣除必要的匯款手續費後將款項退回。
  • 在寄送掛號現金袋時所開立的收據,請好好保存到商品寄達為止,不要弄丟了。
  • 不接受來自國外的預約。
  • 預約時受理的個人資料,除了寄送商品時會使用到之外,不會任意公開。
【發貨日期】
  • ちっちゃな女の子 双子のひなちゃんひよちゃん的發貨時間,預計是在六個月之後
    在接受預約後開始生產到發貨為止這段時間很長,請能接受這點的客人再下單。
    (若是由於訂單總量 (太多) 而必須更改發貨日期的話,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 根據訂單的數量,可能會分數次進行發貨寄送。詳細情況我們將會公告在網站首頁上。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這次 Mamachapp Toy 推出的雙子姊妹娃娃好像有點騙錢的感覺,因為和二代的雙子姊妹相較之下,只有:
  • 眼睛換了個顏色...
  • 頭髮換了個顏色...
  • 衣服偷了乙女しおり的樣式來用,為了表示和乙女しおり穿的衣服不一樣,還故意弄成黑白的!

琪琪琪琪:「呵呵呵~101 忠狗的顏色不錯啊!哥哥快買下來,我要把她們抓來當我的愛犬!」


  雖然說只是換了個 2P 的顏色,不過說真的,黑色長髮的娃娃還真不常見,如果搭配適合的衣著和配件的話會非常好看,我被這個萌點給電到了呀!但是又因為手上已經有了一對二代的雙子姊妹,實在也有點不太想買... (目前心裡正處於矛盾交戰狀態中)

  就算想下手買的話,目前手頭上已經沒有能動用的現金了,除非解除銀行定存中其中一筆小小的定存... 不過媽媽有交代:「為了以後著想,不可以亂花錢。」嗯~該怎麼辦呢?

米米米米:「哥哥~把錢存起來,快去睡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我的觀察,自從五月那次ちぃち&なぁな娃娃開了不需要電話預訂也可以買到的先例之後,現在日本Y牌網拍上面ちぃち&なぁな這對娃娃的出售標案就乏人問津了呢!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因素的關係,所以最近在日本網拍上 Mamachapp Toy 的娃娃商品高價得標的情況也愈來愈少見了,這對買家來說應該是好事一樁吧!畢竟誰不想用正常價格買到自己喜愛的東西呢?(所以我說那些吃人不吐骨頭的賣家,想把東西賣出去的話,還不快把那種搶銀行般的起標價給我降下來啊?棍!)


  總之,有愛的同好們就趕快下手吧!

1 則留言:

  1. http://page6.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f72345135
    14000>口<
    這個價錢可以吧@@?
    (可惜現在錢還不夠.....)
    好想要呢>口<
    哥哥快寫文章啦><

    回覆刪除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