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部落格的主人在幹嘛?

  轉眼間二個多月過去了,本 blog 也因為太久沒有啥有趣的新文章而開始腐爛了... 那麼,blog 的主人幹什麼去了呢?

  當然是不知道「自在遊」去哪個地方去了囉!

  套句眾部落格寫手都曾說過的話:「部落格就是自己寫爽的。」所以我不寫的話,你又能拿我怎麼樣呢?科科~




圓圓圓圓:「來人啊,餵公子吃餅!」



  不過好玩的是本部落格的訂閱數怎麼一點都沒有下降啊?我應該說「謝謝各位的支持!」嗎?


  「工作忙碌」對於有一段時間都沒寫文章的部落客來說還真是一個好用的理由,從九月末開始,手上就一直在忙一個新專案,忙到曾經有週六還跑到公司加班到半夜十二點,一直到十一月初案子的進度才稍微做到可以放慢腳步進行的程度。那段日子真是累慘了,哪裡還有精神上部落格寫文章呢?

  接下來的一個月間,則是為了讓心情休生養息,過著「看動畫→做鋼彈模型→看動畫→做鋼彈模型→... (無限 loop)」的傳統御宅族假日生活,終於把已經做好很久、但一直都沒有上墨線的二架鋼普拉的墨線給上完了,看起來好威啊!很有成就感呢!日後再專文進行介紹。

  不過比起鋼普拉,關心我家妹妹的網友更多,一直在 留言版和MSN上叫我寫文章...

  所以現在要跳躍時空,跳到一月的文章去看我家的妹妹照片囉!

  「咦?為什麼呢?」

  因為這篇文章是從未來回到過去的我寫的呀!(炸)

  這篇的後半部其實是我家妹妹新成員的介紹,原本在2008年12月就應該要發佈上來了的說,不過因為太懶,一想到要架攝影棚拍照就沒力,結果寫到一半就被我「冰」起來了,拖到現在才發出來 ...

  也就是說,本篇是站長無病呻吟的碎碎唸 ... (拖走)

  那麼請按下這個連結到未來去看照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