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聖誕節


話說在聖誕節的前幾天,收到了在數週前向 Mamachapp Toy 訂購的聖誕娃衣

我買了二套 Obitsu 21-23 cm 素體適用的聖誕裝。上圖右邊是隨著聖誕娃衣一起寄來的 Mamachapp Toy 新娃的廣告單,我在上週已經介紹過了

在往年,我並不會特別在節慶的日子寫些什麼;不過今年既然手上有能發揮的材料,就不免俗地應景一下吧!


甜甜 甜甜:「恰恰!」(用力捏)
婷婷 婷婷: 「有什麼事嗎,哥哥?」
Scarfman Scarfman:「有聖誕禮物給你們喔!」


婷婷 婷婷: 「甜甜妳看,是聖誕裝喔!」
甜甜 甜甜:「噢~傳說中的聖誕帽!」
Scarfman Scarfman:「快試穿看看吧。」


婷婷 婷婷: 「哥哥,好看嗎?」
甜甜 甜甜:「暖呼呼~」
Scarfman Scarfman:「嗯~妳們兩個穿起來都很好看呢!」


Scarfman Scarfman:「甜甜,妳還漏掉了這個…」
甜甜 甜甜:「喔!」


甜甜 甜甜:「這帽子有點不太好戴…」


甜甜 甜甜:「……」


甜甜 甜甜:「啊~掉了!」


甜甜 甜甜:「可愛的雙馬尾戴不了帽子,也是一種罪孽嗎?」(泣) (Ǭ_Ǭ)


婷婷 婷婷: 「甜甜別沮喪了,用這個補償妳。」
甜甜 甜甜:「喔~是馴鹿耶!」
婷婷 婷婷: 「... 不,這是草泥馬羊駝先生…」


甜甜 甜甜:「毛絨絨~暖呼呼~」
婷婷 婷婷: 「怎樣,這比聖誕帽好吧?」


Scarfman Scarfman:「來拍張照片吧!笑一個~」
婷婷 婷婷: 「(*˚◡˚*)」
甜甜 甜甜:「(◉_◉)」

婷婷很可愛,所以私心再幫她多拍二張。(๑◜ω◝๑)

雖然婷婷的身體是 Obitsu 27 cm 素體,不過穿上這套衣服後除了袖子稍嫌短了點之外,整體看起來還滿合適的。


話說於聖誕節假期前後二週,我所居住之社區的管理委員會在社區入口旁的行道樹之間,佈置了具有濃郁聖誕節氣氛的裝飾與各色燈飾,在夜裡閃閃發亮,非常美麗。社區住戶們在晚上進出時都會不免看上二眼。


若不利用這個機會和景緻來拍點東西的話就太可惜了,所以我就帶了這二個小丫頭出門去拍幾張照片。不過這幾天寒流來襲,晚上外頭氣溫只有 15~17 ℃,聽說台灣北部只剩 10℃ 上下,滿冷的說。


氣溫低就算了,不妙的是還刮著強風,想要在崎嶇不平的地面給她們擺好姿勢,實在是相當不容易。不過能拍到這麼棒的照片,這些付出的辛苦都值得了。


最後在上傳照片到 Google Picasa 網路相簿時,底下這二張照片被 Google Picasa 自動加上雪花效果了,真有趣!



婷婷 婷婷: 「不過話說回來,聖誕節都已經過了一星期了呢!」
甜甜 甜甜:「哥哥又拖稿了。」
Scarfman Scarfman:「聖誕節耶!拖個稿很過分嗎?」



本文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