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玩具寫真] ToHeart2 柚原このみ - KOTOBUKIYA 版

  本次要欣賞的 figure 是知名電玩 ToHeart2 這個遊戲中的女主角 - 柚原このみ。

  • 製造廠商:KOTOBUKIYA
  • 原型師:JUN (E.V.)
  • 比例:1/8
  • 高度:170 mm
  • 發售日期:2005年12月初回發售,2006年4月再販,2007年4月再再販。
  • 售價:3990円
  這隻 figure (嗯~談到 figure 時大家好像都用『隻』做為單位) 算是非常有人氣的商品,畢竟以 figure 來說能夠再販就已經是非常熱門的商品了,而這隻 PVC 居然能夠做到第三度發售,在 figure 史上也是難得一見的呢!
  好啦!廢話說太多了,接下來就來欣賞這隻 figure 的丰姿吧!
----
  首先來看一下商品外盒 ...

  這是正面:

背面:


  接下來就是主角上場啦!首先全身轉一圈...

  整個造型看起來很有動感呢!只是這個姿勢很不穩定,所以鞋子和底座之間是用螺絲固定起來的;另外,到了夏天還得擔心「軟腳」的問題就是了。

  接著是臉部的特寫 ...
臉上的笑著的表情非常可愛!(不過光一雙眼睛就佔掉快一半的臉,這也實在有點誇張就是...)



  這是用來紮二條小馬尾的可愛櫻花髮飾 ...



  這個地方大概是這隻 PVC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了,後腦勺的造型簡單到只剩一顆圓圓的球,應該至少可以加點頭髮紋路之類的。我想如果在這上面畫個表情 (^_^) 的話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吧?哈哈!


  制服上最大的特徵,就是這個大蝴蝶結了 ...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屬貧乳等級的胸部...

  喂~小姐!妳真的是高中生嗎?(被毆)


  上半身看完了,來看下半身。
  隨風飄舞的百褶短裙,造型雖然簡單,卻有養眼的效果。(啥?)


  手上所拿的書包和小雞吊飾,這點小地方也做得很仔細,一點都不馬虎。(唉!為什麼偏偏漏了那個後腦勺咧?)



  這就是底座上用來固定用的螺絲啦!還可以看到大大的「Made in China」 ...



  腿部的曲線... 嗯~果然看起來就像是清瘦女孩的類型。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沒有胸部的嗎?(被毆)

  喔~不小心看到小褲褲了!(噴鼻血)
  這就是短裙的好處呀!



  這是另一個比較可惜的地方,鞋子底部居然用畫的?!又不是在演「報告班長」...



  最後來個「殺必死」吧!小褲褲能量全開!(鼻血狂噴)
  說點正經的,內褲雖然是很簡單的單純白色造型,不過像褶線或溝紋都做得很仔細呢!非常好,給個 GJ!



  在結束之前,再看一次可愛的この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