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ACG] 超精采影片! - 七龍珠Z 真人版激鬥

  在網路上亂逛時看到 GOOD-JOHN 的 Vlog 上這篇:

  裡頭提供了一則很有趣的《七龍珠 Z》真人版影片 (當然不是由二十世紀福斯製片廠所製作、周星馳導演還沒上映的那部),非常熱血喔!



  看不到 Vlog 的網友,這邊也有 YouTube 的連結可用:



  影片的主要橋段是描述悟飯和 17 號及 18 號打鬥的場景之一 (我自己買的七龍珠全套漫畫已經很久沒翻了,不記得有沒有這段劇情),雖然影片中演員的演技欠佳 (笑),不過特效和音效做得還不賴,很有水準呢!

  看到最後,什麼?!悟飯怎麼死了哩?怎麼可能是這種結局?我不能接受啊!!!於是在我的「工程師鬥魂」驅使下,就去找這段影片的來源了。

  在影片底下有一行網址:http://funglisoft.net,似乎是這段影片的製作者,於是連過去看了一下 ... 哇咧~網站位於德國不說,上面寫的又是法文,有看沒有懂 (囧);不過再回到影片開頭看了一下 title 後,在該網站中稍微翻找了一下,總算找到原始的出處了:
  • 出處在這一頁:Final Quest Ⅲ
    • 捲到這頁的下面,看到「FINAL REQUEST 3」了嗎?第二個選項「TELECHARGER LE FILM」就是下載這段影片的完整版連結。不過檔案大小有 360 MB,要下載的話請耐心稍候一下。(影片本身是 640x480 的 DivX 編碼,畫質還不錯)
  看完整段影片後,原來前述的七龍珠戰鬥影片只是從這裡面抽取出來的片段而已,而且原本的影片內容,其實是惡搞了包含著名遊戲太空戰士》(Final Fantacy)《惡靈古堡》 (BioHazard,或稱 Resident Evil) ,還有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新世紀Evangelion)、漫畫《七龍珠》(Dragon Ball)《神龍之謎》(DRAGON QUEST -ダイの大冒険) 等等 ACG 界知名作品在內的搞笑劇情,雖然劇中的對白聽不懂,不過整段劇情真是有夠爆笑的啦! (≧▽≦) ..... 那麼最後悟飯有沒有死呢?嘻嘻嘻~我就不做捏他啦!請各位自己看就知道囉!(提示一下:悟飯不但做出了元氣彈,還把╳╳給毀了呢!哈哈哈!)

  喔~附帶一提,飾演悟飯的男演員個人覺得長得還挺帥的,有點酷似著名的好萊塢影星 Tom Cruise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