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もこちゃん] 娃娃衣服展示 - 草莓棉花糖裡的超可愛娃衣

  今天來展示一套去年夏天買的娃衣吧!

  • 名稱:うさみみ♪お部屋着&小物せっと・B
  • 入手價格:1800 円
  • 購入時間:2007 年 5 月
  你可能會說:「什麼?!怎麼可能這麼便宜?」嗯 ... 可能是因為那個時候知道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娃娃的人還不多吧!所以日拍上這些もこちゃん適用的衣服,價格都不是很高;不像現在一堆衣服隨便都可以喊到六七千日幣以上的價格,前陣子還看到有破萬的 ... (汗)

  接著就來看看這套衣服的樣子吧!

衣服配件一覽

  這套衣服總共由四個部分組成:兔耳頭帶、草莓花樣的無袖連身裙、白色高筒襪、以及草莓花樣的方型抱枕一個。看到這裡,應該有人會說:「啊!這件衣服我看過!」 ...

keyvisual

  沒錯!就是這張圖裡的衣服。如何,有沒有草莓棉花糖的味道呢?


  衣服的背面接合處,使用超薄型的魔鬼氈 (或稱黏扣帶) 來取代常見的金屬壓扣做為固定方式,以便減少厚度。

背面接合處特寫


  來看看穿起來的樣子吧!這次展示請圓圓來當我們的模特兒:

衣服正面
衣服背面
衣服側面


  噢~忘了把頭帶戴上囉!來看看其他姿勢吧!

姿勢示範01
姿勢示範02
姿勢示範03


  可能是因為圓圓髮型的關係,我老覺得這個兔耳頭帶不太搭調,還是拿下來好了。

坐姿01


  加上抱枕的話更可愛唷!(♥)

坐姿02
坐姿03
坐姿04

  那麼這套衣服就介紹到這裡啦!

-----

後記:

  後來我發現文章標題應該要下得聳動一點才會比較吸引人,所以就把原來的標題「兔耳無袖草莓裝」給換掉了。ccc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