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火坑情報] 超時空要塞的林明美可動人偶

  隨著下個月日本著名動畫 《超時空要塞 マクロス》(Macross) 25 週年紀念作 - 《マクロス F》(Macross Frontier) 的即將開始播映, 日本玩具製造商 YAMATO (やまと) 也在日前順勢推出了在初代超時空要塞中擔任女主角,唱唱歌就可以趕跑外星人的林明美可動人偶。下面是這件商品的官網廣告圖:



(圖片來源:YAMATO官方網站)

  這件商品與其說是可動 figure (官方專有名詞是 vmfvariable motion figure,歸類於 figure),還不如說是娃還來得適合些。看!OBITSU 生產的 50 cm 球狀關節可動素體、娃用的假髮、可換穿的衣著,不管怎麼看就是娃娃嘛!所以接下來我都會用娃來代稱它。

  其實本來在去年九月中的時候,YAMATO 就預計要開放預訂這件娃娃商品了;不過不知為何卻臨時喊卡:

  於是就延到了日前才在官網上公佈了這款新商品的預約消息:

  這件娃的基本資料如下:
  • 素體:OBITSU 50 cm 素體
  • 內容:素體、假髮、手套、靴子、舞台服裝、耳機麥克風、50 cm vmf 專用 robe (好像是外套的一種?)
  • 售價:59,800 円
  • 訂購商品
  • 預約受付期間:2008/3/21 正午開始 ~ 2008/5/9 正午止
  • 發售日期:2008 年夏

  其他詳細資料在上面的連結都有,我就不多說了。另外,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官網上放的其他照片,強力推薦各位一定要連過去看看,衣服做得真的是有夠漂亮的啦!啊~看得我也有點心癢了...

  這件娃娃只提供預訂的方式來購買,也就是只接受預約的量來生產,預約期間是從 3 月 21 日中午到 5 月 9 日中午為止。有愛的人就想辦法透過各種管道去敗下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以匿名留言的讀者,為了便於分別您與他人,請在【發表留言的身分】欄位直接選用「名稱/網址」,然後僅輸入名稱不輸入網址即可。